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1/9/09

今天我早上11点多就起来料....哇佬诶~~很累啊!!!!都是那个死奕兴啦~昨天要我在五点叫他起来...因为他讲我是下午班的...



所以能帮到他....没办法咯...我又不好意思拒绝他...嘛只好帮他咯....
冲好凉吃好饭后...我妈妈就载我们去学校料....在车上...我又不知道我讲到什么料.....



结果被我妈妈ngam ngam ngam料....bla bla bla bla bla....ngam到到料学校她才stop....啊~~我的耳朵活受罪啊~~~很可怜下....




我就快快下车....然后走进学校料....很快很快地...上课时间到料.....我就赶快跑回我的班拿那张我写老师名字的桌子....



当我啊一回到班的时候啊.....臭鸡蛋~那张桌子已经被有前抢先一步料....原本我想跟他调换桌子的....可是他旁边又有人哦....没有办法料....




如果等下那sohai老师近来问的话我嘛承认咯.....





就酱一节一节的过去料....sohai老师的节(数学节~我最.....讨厌的科目~又要画东画西~够麻烦的说~)我就开是怕起来料~心里面一直讲:不要记得不要记得啊~~~





她一近来就好像吃料火药酱...一进来就吊人....我就很怕是不是她因为有人写她的名字在桌子上的那件事而酱生气....





哇哈哈哈哈...很幸运的是~~~她好像忘记料~也有可能是她不要追究料~喀喀~很幸运咧我~谢谢神酱保佑我啊~


一转眼~就放学料~爽咯咯咯咯~我就出来等我妈妈来载咯~等等等等料sibeh久~





当我要自己走回家的时候....我妈妈就来料....我一上车就直接赖我弟弟讲是他害的~哈哈...




一定是他功课还没有做完而留堂的~我妈妈就跟我讲不是~而是塞车~~就酱我也被我妈妈吊料一下~都怪我自己啦...嘴巴多到.....





我们就往taman ehsan那条路回家....那里很塞车咧~ORZ==





不久就绿灯料.....当我妈妈要弯右的时候....我妈妈的左手边在忽然间就来料一辆saga车~结果就long qia(撞车)料~==
然后我妈妈和那辆车的车主驾到一旁来keng sou(卿数)咯...





keng keng keng keng到七点酱料....我爸爸就来料....他也一起跟他们卿数~卿到一半...我妈妈就叫我爸爸载我们回家先....然后我们就上车料.....





大概八点多酱我妈妈才回来...很久下.....十点多酱我妈妈就叫我们来唱K....(我们家有麦)OK咯~





我们就去唱~唱唱唱唱到11点酱我妈妈他们就要去睡觉料...他们去睡觉料过后我就玩SDO料....




而SAMPAT妹就跟我弟弟玩PS2咯.....





他们玩到大概一点酱...我弟弟就去睡觉料....
而我就还在玩电脑.....玩着玩着...那个奕兴在MSN跟我讲在五点的时候再叫他起来~啊娘喂~他




怎么这样啊~很生气他下的咯.....他也跟我讲昨天他睡不起来~靠!!!我酱熬夜不是白费料啊?气死我!!!!





到三点酱,我玩电脑玩到显料....然后我就去玩PS2...哈哈哈...玩到四点多酱...我冻未条料....就去关电脑还有关掉PS2.....然后就跑到房间去睡觉料~




原本五点的时候我还要叫他起来的~可是睡神已经要带我去睡觉料~过后我就不鸟他料~就跟着睡神去料鲁~~





晚安啦~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