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29/9/09✞

今天我去上学料...很赌懒上学.....好想辍学算了...


很快很快就放学料(前面我不想讲,SO跳过)....

我爸爸今天超早来载我放学的....

我们回去旧家拿一点东西...拿料东西我爸爸提议讲去吃板面....

我爸爸就问我弟弟要表吃...我弟弟就像哑巴酱没有讲话....

我就跟我爸爸讲他(我弟弟)不讲话是有原因的....因为厚刚刚YUKI丢了他爱玩的玩具....

他就很不爽....而且还哭TIM....有时我很怀疑他是不是我弟弟咧......

那么爱哭噢....肥就算了....还爱哭....有他这种弟弟..我"三生有幸"啊.....


那里的板面不错吃....虽然硬了点啦....吃饱料后我们就回料.....

回到家我就回房间料.....回到房间我们就看戏.....

看不久我外婆就按333噢.....我就很DULAN咯....

5分钟酱她就按回我们要看的戏料....其实是YUKI下楼瞪着她她才按回的....

不久,她就上来吵料咯...


她啊..做个老人家只会ngam ngam ngam....我们要怎样respect她?


我知道这样讲外婆很不对....也不很respect外婆...

可是...外婆她得先respect人家先人家才会respect回她....


you rєspєct pєoplє,pєoplє will rєspєct you......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