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19/9/09

今天厚...我超早起来的...



1早上10点就起来料....噢买尬.....真的是很累很累....



要睡回去也不能...因为我爸爸已经进来我们房间搬橱料....再加上厚...我妈妈已经打电话来叫爸爸叫我们起来料......累累累~~~~~



12点酱我们要去那里...==因为厚...我爸爸罕他的朋友都太摸料....



到料那边我们就收拾东西咯.....靠...超累的...





收拾收到六点酱我们就balik rumah料.....



晚上很闷下.....打完料PS2就玩电脑...闷....



晚上我不知道我睡得着米有哇....很想念每天陪着我睡觉的公仔罕枕头啊~~~~~

--完毕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