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1/9/09

今天又要上课...显....
来到学校,都不知道要做么....
不久,矜仙和裕裕来我班找我....
裕裕来我班好像是有目的的...好像是要看林明福长什么样子的....她看到料就讲他很样衰咯,什么之类的....
顺眼就好啦....林明福的样子不会很欠揍啦....只是呆B罢料咯....
靓仔又怎样?又不能当饭吃啊....再加上大多数的靓仔都是花心的....
两点半料...她们就会自己的班料.....第一节是华语节....吊....有够显的咯....
两节很快就过料.....因为加起来只有50分钟罢料....丫...多希望hari puasa能停止咯.....(幻想ING...)
下课过后就是GEO节.....walaoA....GEO更加更加显....做PROJECT罢料.....
我又不知道怎样做噢...只好发呆咯.....GEO节过后就是sohai老师的节.....then就是MORAL节....
then...我们就放学回家料....
the end

1 comment:

Yuyuh Lu said...

walao a..
你需不需要哦。。。
我不是那个目的啦。。
aiyo
你厚。。。
唉~
给你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