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8/9/09

今天我11点早上几起来料.....因为我觉得很热!!!都是我kakak咯!把风扇关掉.....酱子我们就会起来料.....


我就起来开回风扇然后再躺回床小睡十五分钟....11点半我就去冲凉料......





冲好凉吃料饭我妈妈就载我们去读书料.....很讨厌读书噢~~~~


到料学校不到半个小时就上课料.....第一节就是GEO节.....




"丧尸"(P.S:我们的GEO老师~我们会叫他"丧尸"是因为她的皮肤很黑~一点都不像马来人勒~样子也很像丧尸的说~)一进来就问我们project做好了米有...我就跟她讲我还米有做.....




哟~我不想做咧!因为我不会做啊啊啊啊~~~而且还要做20张的temu bual噢....要问20个人咧...有谁能给我问?头痛到极点啊~~~geo project比sej project难勒~


很快很快,sohai老师的节就到料....显显显!monisha就派chap 10 circle的练习题给我.....




哟哟哟......是circle咧.....我不会做啊!!!什么radius啦,circumference啦...我都听不懂也看不懂.....




就算我上个星期五有来上数学课我也不一定会明白....谁叫我是IQ低的双鱼座.....再加上我是数学白痴咧.....




我数学曾经有拿过A...可是只拿过101次...就是在UPSR咯....上料中学我的math就再也米有拿过A料....我看我明年要补习料啦.....


下课过后就是moral节....moral也很显....抄NOTA罢料....



after that就是science.....老师就"特地"来我们的班叫我们去lab...麻烦到死.....




科学节过后就是BM节....更更更显.....juz抄练习罢料.....




then就放学料鲁~呼呼~爽~


不久我妈妈就来载我们料.....我妈妈就跟我们讲他想买office专用的椅子....所以我们还没有回家....就去家俬店....



一进去,他的家具很美咧~真的很美噢~




看料过后我妈妈就带我们去一家芽菜鸡饭店吃鸡饭...其实是我提议的~因为我很久都没有吃那里的鸡饭料....到料那里我妈妈就order咯....




然后我们就开动料....哇~很好吃噢~oiishii!!!!鸡胸肉很嫩的说~




吃饱饱后我们就回料....回到家我就去房间躺着看戏.....





看料戏我就去bar counter看我妈妈的电脑包包有米有在那里.....



诶?有馁~然后我就拿broadbanD开电脑来玩料....玩到11点酱我就去冲凉.....冲料凉我就继续玩电脑咯....很闷下....就酱一边跟朋友在MSN聊天一边跟宝贝SMS....




然后我就闷到顶不顺料...就开我的BLOG写东东...一边听歌一边写BLOG...很不赖噢....大家不妨试试看...^^




写料不久...我那SAMPAT妹就跟我讲他要看我的BLOG..可是我表给他看...


因为她嘴巴SIBEH多.....她就很BEH爽咯.....我就跟她打起来料....




walao...她打人很痛下....打料她她就哭...可是过后又笑回噢....她一时哭又一时笑....好像鬼上身酱噢....吓死我.....




当时我整个人就只想离她远远罢料.....最后我不知道是谁输谁赢啦.....可是我觉得好像是我赢馁~因为她先哭....





我跟她打架酱久以来我都米有哭过的....都是她先哭的....哈哈哈....跟她打玩架料她就进房间看戏料...我也米有鸟她.....







写到这里鲁~再写下去我会中骂料.....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