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18/9/09

今天很爽噢....放假料鲁...啦啦啦啦啦.....^-^



可是也是很累噢....T.T



今天早上10点酱我kakak起来料....



bcoz....今天我们要搬一些东西到新家...



很麻烦咯....又要搬家....





11点多酱子...



我妈妈就回来载我们...





我们收拾好一点点东东之后我们就去新家料...老实说啦...我还米有看过我的新家的...很期待的说....^^





15分钟酱我们才到...那里的security还蛮professional的涅...不错不错^^其中一个security的讲话方式令我觉得很可爱下....哈哈...








到料新家那...它那里的屋子都很美啊~~~~三层楼的.....我给你们看照片吧....^^


呵呵...不错吧?^^里面还蛮大的...下面有一间房间,第二楼有3间房间,而第三楼只有1间,也就是最大间的.....最大间的房间就是我跟我双胞胎妹妹罕yuki的房间啦^^

房间大虽然是好...可是要爬阶梯的时候很累....==

到料七点我们就回家料....


晚上那个XX就打电话来给我跟我聊天咯...walao...原本我要关电话料的...他一直叫我陪他...害到我5点才睡....#$%^*&*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