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6/9/09♥

啊~~~~~今天很累~~~~~

早知道昨天不要酱迟睡啦~~~

起来料后我就玩电脑咯~~

玩到4点多酱的时候我妈妈就打电话来讲他要带我们去新家.....

我5点多酱就快快去冲凉咯....


冲好凉料我就等我妈妈来载我们....

6点多酱料我妈妈还是没有来...

不久矜仙叫我玩SDO...

OK咯...我玩...反正我妈妈都还米有来...

SDO我玩不到半个小时我就关掉料....

7点酱我就去看我最爱的节目[舞林大道]...

很好看噢....^^

看不到半个小时我爸爸就回来料讲要拿电视机去噢...


哟~~不能看[舞林大道]料~~~T.T

过后我爸爸就拿去料咯....

9点多我弟弟,妹妹,爸爸,妈妈就回来料...

我们就收拾东西咯.....

收到11点酱我们就去新家料.....


去到新家我就拿我的东西去我房间.....

11点半酱我就看我刚刚没有看完的节目.....

看完料我就去房间玩电脑料....

玩到五点多才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