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3/9/09

今天我也是在照常时间起床咯~啊~显~又读书....
冲好凉吃好饭后我就等我的妈妈来载我们去上学~







等等等等到十二点十五分酱....我就开始发懒砸(广东话的抓狂)料....因为我们十二点四十分就要上课料!!!







我妈妈就一直跟我们讲on the way,on the way,要回来料...等到十二点二十六分我妈妈还是没有来~很生气咯~不久我妈妈就来料~我就立刻上车~







上料车我就问我妈妈做么酱久的...她就跟我讲刚刚她在office photostat的时候迟料~







每次都是酱的啦~给我妈妈载很衰下的咯....明明是她(我妈妈)自己错料还骂我们~==







到料学校我就立刻飞回班~因为都是为料抢桌子(再不抢等下自己就要去别班找料的~我才表~很丢脸~)~







我一下子就飞到接近我班料~我走到的时候班长也还米有进~哈哈...所以我是第一个进到班的~还好米有迟到~咔咔~^^







到料班我就坐下料....呼呼...喘气ING中....







过后我就问monisha(班长)有米有去bilik masakan...她就讲米有...因为khb老师去生baby料~muahahaha...爽啊~~~







也许是我爽到太早料~monisha跟我讲可是有老师代替她教我们KHB....yer....我还以为是relief.....哪里知道...原来不是....T.T







不久那个代替我们KHB老师的老师(很有押韵厚?咔咔...)就masuk料.....







她一进来就叫我们拿一张纸出来抄问题~不想抄咧~我只想找周公啊~最后我还是抄料~(有讲等于米有讲....==)







抄完料就叫我们自己做咯.....







很快~KHB过料鲁~爽~接着就是英文咯~(很不爽那英文老师的...凶到死!!!!每次给我们多多功课~简直就是变态~~~~!!!!还是之前的那两个英文老师比较好~没有交功课她也不会骂我们~现在我表交也不能料咯....)...







她一进来就叫还米有交E1(grammar)就交上来.....可是没有人鸟她~






她跟班长拿borang cegah ponteng叫名的时候才有人出来教~包括我在内~哈哈...哈哈....因为这个老师实在太恐怖料~惊惊啊我....







then....她就给我们做功课料.....今天她给的功课很少拔料罢料~爽~喀喀....







接着就下课料咯....我就在班上continue do 那老师给的homework.....








很快地~bell就响料~老师给的homework我也做完料~刚刚好馁~^^







接着就是科学节料.....哎哟...很显下.......还好只有一节罢料~不然我会去撞墙料.....







AFTER science lesson is bahasa malaysia lesson咯~很爽下~不比科学节闷~至少有得抄东西.....







接着就是sohai老师的节~(than means is mathematic lesson lur~)~






我就一直看课室外面看她有米有来~woohoo~~爽啊~她米有来~已经两天米有来料咧~她米有来我的心情已经好一大半料....\(^o^)/







then就是PJK咯~PJK很显下~没有得去篮球场吹风~







闷闷的两节就过去料~我们就放学料~呵呵.....







我回到家我就米有去冲凉先~哈哈....我一回来就看我弟弟妹妹玩PS2~很想玩咧我....可是我还米有冲凉~所以就米有得玩料~我就进房间咯~






进料房间我妹妹就讲她的memory card不见料~==
memory card很小张噢~很难找咧~







不久~她就开始发神经料~她拉开她的抽屉,然后就把她抽屉里面的东东ham pa lang都搬出来~







当时整个房间就是乱到好象那间房间已经很久都米有打扫料酱......很可惜下~我忘记拍下来~







找啊找....还是找不到....结果她就像siao zha po酱哭起来料~一边哭一边跑去客厅那里~然后我弟弟就进来跟我讲我妹妹把沙发的枕头乱丢~






我一出去看的时候~==客厅也是SIBEH乱咧~够力~(一张memory card害到整间屋子要跌下来酱噢.....其实这一张已经是第二张料~第一张是在学校不见的~)







找料半个小时酱她就米有找料~因为她哭到累料....也找到累料.....最后就睡觉料.....哈哈.....







八点多酱我妈妈就回来料~哈.....我酱早就有得玩电脑料~很开心下....^^







不久.....uncle ah wah,老婆,还有阿雯和阿微(他的女儿)来料~酱久都米有来料呐~今天心血来潮想来我家呱~喀喀....很奇迹的说~







他们来我米有跟他们哈拉~我只是在玩电脑和跟bou buii sms罢料~大概是十二点多凌晨酱...他们就回料咯~







他们回料我妈妈就跟我讲如果"名义姑丈"来的话,我们尽量表参他~因为他是有卖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的(毒品)~






还好我不参的馁~只是他自己一直来跟我讲话罢料~喀喀喀喀~







1点多的时候~我kai sai lou(住brunei的)就叫我去睡~哈哈...






可是我没有去~我就放我的MSN状态为离开~好让他以为我睡料~然后他就真的去睡觉料~sry ar~mike~i cant slp early one~dun angry ya~^^









大概2点酱子啦~我就去找周公料~^^












晚安鲁~大家~muaxxx^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