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24/9/09♥

今天我1点才起来...





起来料后我又不知道要做么...





就去客厅跟我弟弟他们打PS2....





打打打打到3点多酱我就去冲凉....





冲料凉我就去房间看戏+玩电脑....





玩电脑玩到一半我突然间觉得48累....





然后我就睡觉料....





睡到五点酱我就起来料....





然后我妈妈就问我们要表去新家....





我们嘛讲要咯....





去到那里我就帮我妈妈收拾一下然后就去我自己的新房间料....





虽然厚我房间已经安装料风扇....








可是厚我房间还是48热...热到要死....





7点酱我就去冲凉料..





冲料凉我妈妈就讲要去吃东西.....





我就问去哪里吃....





我爸爸就讲去damansara damai那里吃...





靠...有米有搞错噢....我们在taman fadason特地去到damansara damai那里吃噢...==





上料车我妈妈就问我们要去哪里吃....





我还以为他们已经肯定好要去damansara Damai吃料的咧...==





然后我就讲去吃KFC....





哈哈...





果真我妈妈真的带我们去吃KFC吃料....





到料那里我妈妈就要拿她的handbag咯...





她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她自己的handbag....==





她竟然放在新家噢...==





给她炸到...





然后我妈妈就问我爸爸有米有ATM卡咯...





我爸爸就讲有...





给料我妈妈ATM卡...





我爸爸就回新家帮我妈妈拿handbag料.....





而我们这几个就跟着我妈妈进KFC restaurant料....





一进去我们就找位子咯....





哇...位子难找....==





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咧....





找到料我其他妹妹就坐着咯...





我就去跟我妈妈讲我要吃什么....





今天的工作人员都是华人勒~





因为puasa嘛....





只好换华人来代替下咯....





我叫toasted twister来吃噢.....





哇~很好吃噢~我的最爱♥~XD





我吃料toasted twister料又吃mashed potato罕那冷冷的菜(忘记什么名料==)





哈...我好像很贪吃厚...==





吃饱饱料我们就回家料鲁~~~








---以下都是废话---





晚上我就跟B SMS咯....





他跟我讲他心情不好....他很想哭...(啊哈哈哈哈...双鱼座就是酱的啦...爱哭包来的...)





我就问他做么心情不好....





他就跟我讲不知道...==





我就问他做么心情不好咯....是不是又给顾客骂料....





他就讲是咯.....





我就讲表心情不好料啦.....





他就讲除非我sek他他就不会心情不好噢....==





我就问他要我怎样sek.....





他就讲叫我给他mak mak噢.....==





啊哈哈哈...我就跟他讲我只会给我干弟弟罢料.....





他就讲他又要哭料....==





爱哭到死....








不讲料咯...去睡觉料.....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