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2/9/09

今天应该是阿kiat的生日吧?SIAO kiat~~哦~~~不高没lui要啊~咔咔咔....

skiP skiP skiP


今天还算是蛮显的一天馁~再加上昨天我很迟睡~昨天也算是很生气的一天咯~因为send不到message啊~~~气死我~导致我不能跟朋友和宝贝SMS~~~



第一节和第二节就是科学节~我们就去LAB~到料LAB我就坐下咯.....不久,那些爱"摸"的女生也来料~老师就开始上课料~老师就给我们做实验咯...




那实验就是把装料水的杯放在cardboard,然后再把杯反来上面.....这个实验好像是关于air pressure的~(其实我也不懂老师在教什么~因为我对科学一点兴趣也米有~)...




我们这组做好后就到下一组料~下一组是爱"摸"的女生咯~老师就叫他们出来....老师叫料很多次他们全部还在那里讲"老师叫我们出来做么~"...




我就心想::你们发鸡盲咩?老师叫你们出来当然是要给你们做那些实验啦!又不是要吃掉你们啦!".....




结果她们那种要出来又不要出来的pattern让老师第一次发酱大的火~真的是很大的火哦~上她的课酱久料她都没有酱生气过咧~




老师酱生气吊着她们的当时~我就感觉到很爽~简直是爽上天啊!!!!哈哈哈....活该啦!我最讨厌这种女生的!做作到死~





不知不觉,我觉得科学节好像上料很久料.....老师也觉得久咧~then老师就看下她的手表咯~原来科学节已经过料咯~~~我们多上料20分钟的科学节~可是很不错~至少SIVIK不用上料~只有10分钟罢料~muahahahaha




SIVIK节过料后就是SEJ咯~SEJ老师今天也没有教课~(在全部老师里面~我最喜欢这个老师料~因为他很好的~不会像其他老师会吊人的~之前我folio没有带他也会原谅我叫我第二天带来的~他是读酱久的书以来最好的老师料(中学啦...)....呵呵.....我SEJ fail料酱多次他也没有骂我馁~)





下课过后就是数学节咯~不久我就看到monisha拿着一叠chapter10 circle的练习纸~我就以为那条sohai老师有来.....hohoho~~~老师没有来~爽到死~~~
过后就是英文和国语节咯~很显下.....那英文老师简直是变态~直接给我们四篇essay给我们做~



then就放学料~放学的时候就是我爸爸来载我们回家咯~



回到家我就看戏~看料戏就去冲凉....冲料凉我就吃面....因为我妈妈买米粉汤回来~呼呼~yummy~好吃哦~~吃料后就继续看戏咯...看料戏后我就显到要死料~我就叫我弟弟开PS2来玩~哈哈....


玩料不久我妈妈就拿broadband下来料~哈哈...有得玩电脑料~爽爽爽~开料电脑我就立刻去开MSN咯~开到MSN料就看包子有没有ON~哪里知道....她没有ON哦.....闷咯......




过后我就只好一边听歌一边写blog咯.....呵呵....几爽下.....





不讲料咯......越写越显~再加上今天没有发生什么严重的事呢~晚安咯咯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