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ஐ1/10/09ஐ

今天是新的一个月....

很快咧~~

就快要放大假料鲁~~~

超开心的呢~~O(∩_∩)O

第一节到第三节都是KHB....


闷闷闷~~老师叫我们做练习罢料....

闷~~~

过后就是BI节....

BI节老师给我们默写....

嘿嘿...还好我记性不错....

错很少罢料.....(。◕‿◡。)

过后就下课料.....

过后就上课料.....

接下来都是无聊到死的节.....

theN就放学料咯....

晚上...

我就看地上很肮脏嘛...我就拿扫把出来扫咯....

扫完料我就要抹地.....

我抹地的姿势不对嘛.....

就被我妈妈吊咯.....

我就很生气....

就表抹料....

CB...

她还是在骂我噢....

一点面子都不留给我.....

当时家里有外人他还是唱衰我...

我恨你啊!!!!

i hate u!!!!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