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October 4, 2009

♥4/10/09♥

今天我10点多就起来料.....

起来料就看戏咯....

看看下我就去冲凉....

冲料凉我就下去看有什么菜好吃....

怎知道米有....

过后我就看到我妈妈在煮面给我妹妹他们....

我也顺便叫我妈妈帮我煮.....

咔咔...

我妈妈就立刻扮演工人的角色....XD

面很快就煮好了....

我就开始吃咯....

吃吃下....

突然间跳电噢....==

然后我妈妈的朋友就开回咯....

吃吃下...

又跳....

KNS...一直跳电的...

吃饱饱后我就去外面踏一下脚踏车....

反正很久都没踏料....

踏踏下我就不踏料....

我就去房间开电脑料...

开电脑开不到五分钟...

又跳电料.....

他妈妈的啊....

一直跳电的.....

过后就没跳料....

还好没跳料....

不然我给他死啊....

开料电脑我就玩SDO咯.....

玩料一下子我就关掉料....

because...

现在我只想玩新的sdo罢料哇~~~

得空的时候我一定要DL!!!!

关掉SDO我就去玩MTT料....

玩MTT玩玩下上次的色魔来找我料....

妈嗨呀...

他叫我自慰给他看噢.....

等我傻先啦....吊....╭∩╮

今天我玩MTT的时候很多人PM我噢~~

不会闷料....

哈哈....

很开心下....

4点酱子我就beh tahan去睡觉料....


►►►完毕◤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