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27/10/09♥

今天照常上课的起床时间起来料~

累啊~

洗完白白我就下楼吃饭鲁~

吃完饭我就问我mui谁载我们去读书...

她就讲爸爸载....

十二点多酱料我爸爸做么还没有来载我们的....

打电话给他他讲他正要来载=o=

不久我爸爸来料....

不到一下子我们就到学校料....

我到学校的几分钟后仙来料....

我们就哈sdo的东西....

T_____T我的sdo update不到哇....

到底几时才update得到.....

我要看sdo的新衣服~~~~

聊聊下就上课料....

我们就各自回班咯....

第一节就是geo节....

呼~

还好老师没有问我project在哪里~

第二节就是BC~

老师一进来就讨论作业~

靠~

她讲答案讲到很快....

害到我有些答案没改到...

讨论完料她就问我们谁的语文技能没有交....

死火咯死火咯....

我没有交啊...

原本我以为她不会问我料的....

但....

她还是问料....

我也只好拿我的书给她咯...

我早就预料到她会问料的啦....

我还给她骂咧....

很歹势下的咯....

我一个女的被她骂罢料咧....

算啦...

脸不丢都丢了....

then就是MM节...

老师就进来料....

她就跟我们讲paper1很难...

啥?@@

难?

真的吗?

希望我能及格吧....

及格就好....

全力以赴....

then就下课料....

闷...

大概二十分钟酱就上课料....

PM节真的是会要我的命呐...

老师只是叫我们ulangkaji罢料....

ulang来做么...

能及格就好啦....

then就是science....老师就叫我们做练习....

我就拿answer paper抄答案....

抄抄下....

死咯....

给老师捉到料....

还好老师没有骂我咯....

哈哈....

then就是BM节....

我还以为老师会进来....

怎知道有perhimpunan噢....

mou dun dun有什么鬼perhimpunan...

也好啦...

不用上课....

然后这个星期负责的老师就上台"主持"咯....

then那"洗地"就上台料....

他就跟我们讲一些考试啦....

什么鬼之类的....

不要一直讲考试可不可以?

故意害我有压力的是不是?

她还讲没有剪指甲就不能考试窝.....

考试跟指甲没有什么关系的咯....

要看我们的指甲不要等考试的时候才看啦.....

演戏咩....

then她就叫azmi上台致词咯....

cikgu azmi捉到几个ponteng的学生回来....

还有很多个没捉到....大概有20个学生ponteng....

只捉到四个罢料==

因为车不够载啦....

azmi很呆下咯....

他明知道有酱多个学生ponteng他偏偏驾自己的车载他们....

他应该驾罗里去载他们吗....

不过讲起来那ponteng的学生很好笑下咯....

要ponteng ponteng不成....

反而被azmi捉回来....

哈哈.....

then就放学料咯....

一上车....

我muii就给我一盒东西....

仔细一看...

原来是mask来的.....

hoho....

我订的mask来料....

不错噢~

货物来的时间的速度很快~

回到家我就开电脑看"败犬女王"....
好看噢....
如果世界上有想败犬女王那种姐弟恋该有多好哇....(幻想ING...)
看看下...
我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就继续看咯....
看看下就12点多料....
我妈妈就进来我房间....
一进来她就讲我很自私啊....
什么之类的....
算啦....
我下去玩就是料啦....
下到去...
楼下没有线==
要看戏也不能....
没办法....
结果我还是回房间上网....
果然房间还是比较有线....=D
上上下....
我kor找我...
我也跟他聊天咯...
聊聊下我就问他做么broadband没有线的....(我kor本身是在maxia那里做工的啦....所以
我才会问咯..)
问完料他就问我他能不能打电话给我窝....
我嘛讲可以咯....
不久他就打来料....
反正他也很久没有打来料...
聊一下也好.....
kor的声音很好听下...
很成熟=)
聊聊下他讲我声音好听很多料窝~
以前的声音比较......
比较粗鲁....
呵呵....
或许是吧....
我也觉得我的声音跟以前有一点不一样料.....
bla bla bla bla.....
聊不久他就讲他要睡觉料~
then就关电话料咯....
10多分钟酱我就去睡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