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8/10/09 ¸.•´

今天一点多就起来料咯~~

哎哟喂呀~

超累的~

起来料后我就看我的电话有米有信息啦~

有三封~

都是dear send来的~~

呵呵...

我们就聊天咯~

swεεt的说~≧﹏≦

至于聊什么....

我就不可以跟你们讲~

哈哈....

it is sεcrεt~

咔咔...

希望我们可以在大放假见面呀~~~^^~\(≧▽≦)~/

信息到一半的时候我就下楼找mum mum吃啦~

一下楼我就看到厨房有我最爱吃的wan tan mee~~

我就赶快去洗白白然后再去吃~~

很好吃涅~

真希望每天都能吃到wan tan mee呀~~

咔咔~

吃饱饱料后我就去跟angel一起打PS2罕跟dear sms料....
(好像很忙厚~)

打完PS2料我就看戏咯~~

厚~~好闷啊!!!!!

闷到我要KI SIAO料~~~

6点多酱我就开电脑开facebook玩restaurant citypet society~~

闷呀~~

玩着玩着就玩到11点多料~

我就开mtt来玩咯~~

今天的MTTdiam咧~

没有什么人唱歌吵架的~~

玩玩下...

我的skype就有人找我...

我就看是谁咯~

是一个前几天一直用SKYPE打给我的人...

烦死人....

他就问我今天能听电话料没有...

我就讲能...

他嘛打咯...

我开料后我看到的第一个画面竟然是.........

XX的画面!!!!

妈的!!!

我还以为他只是单纯要跟我聊天罢料!!

关料后我就骂粗口问他是不是在XX...

他就跟我讲他没有...

妈的...

难道是我老花吗?

不可能吧...

关掉那通电话他还一直打来求我接噢!!!

我就不鸟他直接delete掉他然后BLOCK他料.....

这种人啊...

下面痒是不是?

XX给他妈妈看先啦!!╭∩╮

skip skip skip

4点多酱我就去睡觉料咯~~


♥lovз dзar forзva yarx♥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