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October 6, 2009

♥6/10/09♥

今天啊~~~~

我下午两点才起来~

睡料很久还觉得很累~~

好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早睡~~

我明天一定要早睡!!!!

起来料后我嘛看下戏...

看看下我妈妈就打电话来问我要表跟他回IJOK...

我就讲表....

关料电话我就犹豫不决要表回....

过后我还是信息我妈妈讲我要回....

然后我就去冲凉料....

woohoo...

今天有水来料鲁~~~

哈哈哈哈哈哈...
(ki siao料)

洗完白白我就我就等我妈妈回来载我咯...

等到六点多料她还是没有回来!!!

我以后不会再相信你料的!!!

你讲的每一句话没有一句是能相信的!!!

你每次只会骗人!

朋友叫你做什么你都会去完成!

原来朋友还重要过我们!!

i hatз u~i wont bзliзvз u again!!



skip skip skip


晚上...

我也是看戏....

我突然间好想哭啊~~~(╥﹏╥)

很闷呐.....

阿闷啊阿闷....

滚出我的世界吧....

表再缠着我料!!!!


11点酱我才上得到网~(总好过上不到~)

上上下...

我εx-bf无端端在MSN"喂"我...
(厚...我最生气人家叫我的时候以"喂"做为开端的!!"喂"人是很不礼貌的咧....你们最好表学呀~)

毕竟我们自从分料后就再也米有讲过话料....

我就放"?"给他咯....

他就问我还记得他没有...

呵呵...

我当然记得...

我又米有老人痴呆症...

然后他就讲他想问我一个问题很久料.....但我不可以生气...

我就叫他问咯...

他问的问题就是.....

我跟他还有米有机会再回一起窝.....

吓到我...

他做么会想跟我复合的....

可是厚....

最后我们还是复合啦...

他很厉害选时间下....

选在今天找我...

如果是昨天的话我可能会说不会复合料的....

嗯....

今天算是我们今天重新开始的第一天吧?

呵呵....

希望我们不会再因一点小事而分手了....(≧ε≦o)



sKIP SKIP SKIP


凌晨四点多酱....

我才想到我还没有帮我妹妹查字典....

结果啊....

我五点才睡....

可怜啊~~~~ (╥﹏╥)





♫♫完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uiya~~
leng lui的确是花心的..

一直换男友~
够力!
哈哈

Unknown said...

==
我哪里leng luii~
walao~
你是谁?
mika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