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10/09╭∩╮

今天到料学校我们都是谈一些关于sdo的东西...

bla bla bla....

bla到上课我们就各自回班料~

不久老师就进班料~

老师进来跟我讲的第一句话是"xx,awak sudah kurus~"

==

我就讲哪里有咯~

她就讲有~

她还问我是不是有在减肥~

我哪里有减~

我昨天才吃很多东西罢料咧~

老师可能是眼花料~

时间过得特别快~

放学的时间又来料~

哈哈...

回到家我就上楼去冲凉...

冲完凉我就吃饭...

吃饱饭就开电脑上facebook...

玩玩下我就玩到闷料...

我就上来开自己的BLOG来看有没有评论....

一看,

有三个评论...

有两个评论是脑残人士写的....

明明不是他的事无缘无故来骂人....

吃饱没事做...

幼稚咯...

dear十一点多就睡料~

唉....

我只好去找人陪料~

我就去开mtt来玩料~

mtt好热闹一下的~

10多个人在WORLD那里攻击一个CMT~

明明是他们错他们还骂CMT~

唉....

做CMT有好也有坏~

有些原本不关他们的事的他们就去插手~

很八下咯~

3点酱MTT就LAG着料~

我就想下线料~

哪里知道突然间有3,4个人PM我....

聊到3点多酱我就看world speaker恢复正常料没有~

world speaker一恢复正常料我就看到还是有人在吵==

那个极度crazy很得空咧~

从2点多吵到三点多~

跟其中一个人聊聊下~

他就要我的msn...

我嘛给他咯....

过后他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废的...

当然有啦....

然后他就问我我的MSN有没有女孩子上着线....

我就讲有咯....

他就讲可以不可以介绍其中一个给他认识....

我就骗他讲她不喜欢人家认识她的...

他就求我噢...

他讲他没有女朋友叫我介绍给他噢....

==

他没有女朋友关我什么事?

过后他又要跟我拿号码...

我就跟他讲我电话坏料.....

哈哈....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