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October 9, 2009

♥9/10/09♥

今天不知道做么....

心情很不好...

起来料后我就打ps2....

今天都没什么跟dear信息的....

他应该是忙的关系吧....

我们复合过后我们好像没像以前酱好料...

可能是感情已经变质了吧....

skip skip skip

6点多酱我就去冲凉....

冲好凉后我就看戏咯....

然后我就下楼找东西吃....

我只吃包罢料...

bcoz今天没有胃口....

我妈妈他们就去吃buffet料....

不久我就无聊自拍....(自恋ING...)

拍拍下我就不拍料....

我就去下楼叫我KAKAK煮面给我吃....

然后我就趁我KAKAK在煮面的时候叫YUKI载我去LONG GAI....

YUKI那个SIAO ZHA BO的MOTOR技术好是好...

可是厚...

她架MOTOR不会架好来的....

吓死我...

以后不要给她载料....

回到家我的面已经煮好料~

不久我就看到auntie michelle咯...

呵呵...

他讲我越来越美料窝........
(暗爽中...)

都不知道他讲的是不是真的~

她也讲我身材越来越好料~

咔咔~~

吃饱饱后我就去我妹妹的房间打PS2....

打到12点酱我就去我房间玩电脑料~

1点酱我的家变到好热闹的说~

唱歌的唱歌~

喝酒的喝酒~

咔咔....

我也拿料一罐酒来喝~~

反正我很久都米喝料~~

喝酒的感觉很爽噢~~

3点酱...

"B"就找我聊天....

我也跟他聊咯...

4点酱我就去睡料...


♥bΘ mΘΘd tΘday♥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