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October 18, 2009

♥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你做过几件♥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玩来玩去
➜有是有~可是很久都没做料咯~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有有有~我还玩跳格子咧~




3、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哈哈哈...有有有~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这是小学的事料~哈哈




5、吃完瑞士糖(Sugus)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哈哈哈..有馁~我会把那纸包成四四方方后再拿去"请"别人吃~(摆明就是作弄人嘛~)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飘移都来啊!
➜哈哈..如果那购物车的轮子够润滑的话飘移是我必做的动作~XD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没有~不敢得罪我不认识的人~惊惊~




8、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哈哈..有咧~拍料别人的左边我就会在他右边吓他~




9、踩别人的影子
➜无聊的时候就会酱咯~




10、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
➜有~我最爱丢我其中一个妹妹的拖鞋下楼料的~啊哈哈哈...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hoho...有~很好玩一下的~




12、在电梯(Escalator)上往相反方向走
➜哈哈..有哇~去shopping的时候我都会酱的~XD




13、用萤光笔(Highlighter)油指甲
➜有有有...很好玩咧~




14、下雨用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拿来喷人咯....咔咔




15、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这种酱白痴的动作我就没有啦~在冲凉房的时候我就会唱歌咯~哈哈哈哈...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哈哈哈....当然有啦..我最爱扮的=D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那雨声霹啪霹啪的打在雨伞上感觉很好听很舒服=)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嘿嘿嘿嘿~当然有咯~这是每个人都会做的咯~XD






看完了这边文章,肯听让你笑着对自己讲当年有多傻的咯~hoh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脑的

Unknown said...

吊...
你敢讲你以前没有做过咩?
我没脑也好过你脑残啦!
吃饱没事做来人家的BLOG骂人!
看我的BLOG看到酱不爽没有人叫你来看啦!废材!
回家睡觉啦你!
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