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8/10/09♥

今天啊...



我十一点又给我kakak吵起来料....



迟叫一点又不会死==



起来料我就去洗白白咯...



嘿嘿....



我bathroom又热水器料鲁~



不用再冲那冷冷的水料~



过后我就问我妈妈做么不买panasonic的热水器....



我妈妈就讲panasonic是made in china的窝....



而我妈妈现在买的这架比较好....

made in itali的窝....

beebest...谁听过这中品牌的热水器?

洗完白白我就下楼吃东西咯....

hoho...

今天有买nasi lemak...

好吃~

吃饱料就去上学料咯~

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妈妈就跟她朋友讲电话....

好像是讲关于那aunty jacky的....

那aunty jacky好像是跟那屋主婆讲我家里的私事...

那aunty jacky的嘴巴多到要死....

去做大喇叭算料啦....

我妈妈讲完料就关掉电话...

然后跟我讲....

那屋主婆是有钱婆来的窝.....

她还要投股帮我爸爸开多一间足疗中心窝....

我妈妈:"嘴巴要甜一点....不然人家会以为你们没有教养...."

我:sorry啊....我嘴巴讲话从来都不甜的咯....我讲话都是直直去的咯....如果真的要我嘴
巴甜....酱我吃糖果咯..."

我妈妈就静静....

哈哈...

我赢料....

差不多要到学校的时候....

我妈妈无端端叫我以后去我弟弟房间睡窝....

因为我每次都太迟睡料.....

我就讲我电脑的volume又没有开很大声啦....

我关很小声料咯....

只是昨天我讲电话吵而已吗....

平常我玩电脑又没有吵到他们啦....

我才不要跟我弟弟睡啊~

大只到死....

跟他睡是会是事的啊...

第一天跟他睡第二天会去clinic看医生....

第二天跟他睡第三天会进ICU...

第三天跟他睡第四天会进ICCU....

第四天跟他睡第五天就进coffin料~
(这些都是我mui讲的~哈哈...)

我记得有一次....

我弟弟来我房间看戏....

看到两点多酱料他还不要去睡噢...

一直讲等下等下....

我mui就心软咯....

就叫他睡我们的房间....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

我mui的嘴巴差一点出事而已咧~

bcoz我弟弟那笨重的死人脚压到她的嘴巴~

压到还不用紧噢~

要推他的脚又难推到要死~

叫他减肥又不要减啦....

只会吃吃吃....

叫他做一下运动好像会要他的命....

我mui心软害到自己~

yam gong咯~

我:"如果楼下有线的话我早就在楼下上网料啦~楼下又没有线啦....慢到死..."

我妈妈:"酱我给你用digi broadband上网咯.."

我:"一样的啦...上次开那digi broadband开料快要一个小时料还connect不到....digi在
selangor才有线的啦...."

我妈妈:"不会的不会的,不知道就不要扮叻(装聪明)..."

我:"叻过你就可以料.."

我们就吵架料....

我妈妈:"叻过我?你会做什么给我?会赚钱咩?"

我:"我没有讲咯..我只是讲我比你会用电脑罢料咯.."

我妈妈:"电脑厉害又怎样?"

我:"酱以后你不要叫我教你怎样用电脑.."

我妈妈:"酱你以后不要用我买的电脑啦!"

我:"嗯嗯嗯嗯(点头)"

我妈妈:"我最讨厌人家威胁我的..我是吃软不吃硬的!不要每次威胁我!你每次很喜欢弄
我生气的!"

我:"酱讨厌我就载我会IJOK咯...反正你都讲过你已经对我很灰心料啦...."

我妈妈:"放假我就载你回!"

我:"回嘛回咯.."

我妈妈:"酱去云顶的钱你自己搞定"

我:"最多我不去而已啦!"

我妈妈:"等下我就打去cancelled"

我:"cancelled嘛cancelled咯!"

我妈妈:"你回IJOK看谁要养你啦!看那binatang(我亲生爸爸)会不会养你啦!"

我:"我不用他养我也可以自己养自己!"

我妈妈:"好!你自己讲的啊!不要后悔!"

我:"嗯嗯嗯嗯"

大战完毕...

我忘记跟我妈妈讲我是吃硬不吃软的....

她硬我比她更硬....

看谁比较硬~

我不硬我就不叫陈素珍咯~

要弄你心软?

抱歉~

我不会~

我就是这样~

你应该很后悔生到我这种女儿吧?

来不及料咯~

skip skip skip

到料学校我就一直想刚刚所发生的事....

不久....

仙来料....

她就问我pendrive在哪里...

我嘛拿给她咯....

希望她不会弄不见~

给料她我就继续发呆~

不久...

就上课料....

天...

暗暗的....

好像我现在的心情噢....

回到班上就下雨料....

而且还下到好大~

天气也好冷啊~

第一节罕第二节就是SCIENCE....

今天有两个老师进来~

一个是早上班的....

另一个就是平常教我们科学的老师....

那早上班的老师近来只是看我们怎样上课罢料....

靠~

酱也爽~

then就是sivik节~

老师只是给我们tip exam罢料~

闷~

then SEJ节也一样~

闷死~

then就下课料~

下课后的第一节是MM....

班长和副班长就快快把老师桌子推离她们两个人的位子....

因为她们也很讨厌很讨厌那数学老师啦~

老师进来就教transformation的rotation....

很难咧~

都不知道她在教什么.....

什么clockwise啦...

anticlockwise啦....

我嘛不知道....

做么世界上要有数学?

数学真的很讨厌咧~

不久就打RING料~

老师就走料~

BI老师就进来料咯~

我就奇怪做么老师不坐着....

靠....

那数学老师的handbag她自己竟然忘记拿==

真的是迷糊到死~

then就是BM节~

BM节没有抄东西窝~

老师只是叫我们做什么pretasi的东西罢料~

then就放学料鲁~

晚上的事我就不写料啦~

因为全部都是废话来的~XD





✖完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可救药

Unknown said...

咳咳
我跟我妈妈吵架又不关到你事
理酱多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