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2/10/09♥

今天十点多酱我kakak就无端端叫我们起来==

都还没有到11点酱早叫我们起来做么...

原来厚...

是我妈妈看错时间料...

十点半看去十一点...

炸到..==

睡几分钟酱子我就去冲凉料...

冲完凉我就下楼吃饭然后就去料..

今天是我爸载...

bcoz我妈妈要去hospital visit她的朋友...

到料学校我就进去坐着咯...

闷...

自从上料中学...

我就开始讨厌读书料...

朋友也很少...

在班上要找人聊天也不知道要聊什么...

是我样衰的关系么?

不可能啊...

为什么跟我一样样衰的人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为什么我不能?

唉...

算了...

我注定是没什么朋友的...

then我就跟仙又聊一些SDO的东西...

聊聊下....

就上课料...

我们就各自回班....

KHB很显啊...

而且又有三节...

衰o(>__<)o

老师抄完题目料又没有东西可以做...

我就偷偷看e-pop...

哈哈....

还好老师没骂我....

after KHB就是B.I..

B.I节老师就要check谁没有做essay...

我没有做只好承认咯...

她就问我做么没有做...

我就跟她讲我不会坐....

呼~

好彩她没有骂我~

时间很快就过去料~

yes~!

放学料~

啦啦啦啦啦~

要到家的时候

我妹妹就想吃burger咯~

我爸真的买料~

哈哈...

还买一人一个~

回到家我就开电脑上facebook玩restaurant city还有viwawa....

我天天玩restaurant city是因为我表让裕超越我~

啊哈哈哈哈~

玩玩下我就去冲凉~

冲料凉我就下楼拿饭来吃~

顺便再吃几块goreng pisang~xD

then我就上楼吃我的burger料~

哈哈...

wow~

oiishi neh~XD

好吃到....

吃完料我就继续"营业"我的restaurant料~

一边"营业"一边玩meetoto咯~

玩玩下就有一个人PM我....

他就问我要不要看虫噢..==
(不是那种"虫"还有什么虫==)


我就跟他讲去给CMT看先啦~

他也没回我~

天啊~

mtt做么会有这种人的?

我建议cmt还有fairy应该要加强duty料~

不然mtt会越来越多色狼~

then我就把那色魔PM我的话放在world speaker~

不到一分钟~

一个叫xmiaox的CMT就PM我叫我把那色魔PM我的话PM给她~

then我就PM给她料~

她就跟我讲那色魔的ID很快就会被BAN掉料的~

每次我被色魔缠身的时候都是她帮我的~

她也教我怎样PRINT SCREEN之类的~

好谢谢她~=)

真的是有责任感的CMT~

then我就继续玩MTT咯~

就听人家唱歌酱~

不久有一个叫"无名"的家伙一直骂台上表演的表演者~

一直叫人家下台啦,粗口一大堆之类的~

到他上台的时候他就敢敢没有唱歌噢==

他还讲他不唱歌他爽~

神经的~

玩MTT玩到两点酱我就关掉料~

很显~


P.S:明天我一定要快点做完GEO的PROJECT啊~~~~><


dear...
我没有回信给你是因为我的电话没有钱料...
表生气呀~=)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