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24/10/09♥

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好讲的...

只是一些废话而已..

哈哈...

今天一起来我就开电脑要上网咯...

啊...

做么今天还是酱难上网的...

很生气咧..

很想直接把broadband丢进垃圾痛算了...

过后我就不能顶就直接关掉电脑料..

then我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就下楼吃饭...

吃饱饭料又没有东西可以做...

我就再开电脑上网...

好不容易才开到电脑上到网...

我就乘这机会抄歌词...

反正很久都没有抄料...

抄抄下...

dear sms给我...

我嘛回信咯...

他回信真的是超慢的..==

晚上我就吃我kakak做的板面..

嗯~

噢伊系~

好吃~

绝对可以跟外面的板面fight料...

哈哈...

吃饱料我就回房间...

回房间我又不知道要做么..

要看终极三国也不能...

最后我就只好开FB来玩...

玩玩下..

我妈妈进来问我friendster是什么...

我嘛解释给她听咯...

我就问她做么问..

她就讲没有玩friendster很下衰...

哈哈...

我就叫我妈妈表玩friendster...

friendster不好玩的...

我就介绍她玩facebook...

她就叫我帮她register咯...

靠...

我妈妈的broadband也是没有网络讯号...

broadband到底是怎样啊...

一个两个没有网络讯号...

差到死...

好不容易才register到...

但我妈妈等到睡觉料...

哈哈....

好啦...

废话讲完料..




✖F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