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October 26, 2009

♥26/10/09♥

今天...

照常十一点就被我kakak叫起来...

洗完白白我就去吃饭~

吃饱饱料我妈妈就回来载我们去读书料....

到料学校我就跟仙聊一些废话...

sdo,八卦类什么都有...

总之能聊的都聊就是了....

哈哈...

then就上课料..

第一节罕第二节都是BI...

超闷又超累的...

好想睡觉....

那BI老师简直就是变态的....

她竟然给我们10个essay pratice做...

而且全部都要写关于"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

我知道她是为我们好....

可是她给太多未免也太....什么料吧?o(=.=)o

after is KHB咯....

yeah~

我们的KHB老师回来料鲁~o(^-^)o

她生料一个男婴~gxgx yarx=)

她回来料我很开心的说~

也很想念她下~

毕竟她对我们还蛮好的~

then就是BM...

老师又要抄nota料....

痛苦...

一边抄nota一边想钓鱼....

好辛苦...><

还好只是一节罢料~

then就下课料~

然后我就去买东西吃咯~
(没用啊你陈素珍!竟然受不料食物的诱惑!)

吃完料我就去厕所洗手咯~

洗完料就看到我mui....

她跑过来撞我一下就跑到料o(=o=)o

然后又看到仙她们...

跟她们打招呼然后又sayonara料...

then就上课料.....

seni节...

老师就派nota给我们...

那些nota可不是free的...

而是自己出钱的...==

RM1.50一点...

贵...

老师还讲每个人都一定要买...

如果不买就ditahan..

不能考试窝....==

靠....

有没有酱严重噢...

要赚我们的钱就讲咯...

我们能了解的~

then老师就开始讲nota里面的内容料....

讲讲下...

老师就问我seni project几时要交....

死...

我还没有做...

来得及就做吧...

来不及就不做了...

0分算了...

seni而已吗...

sap sap sui....

after that is SEJ...

老师没有给我们抄nota...

只是给我们考试的tips罢料....

他一给完tips我就立刻收进书包然后躺在桌子睡觉料...
(太累料~)

睡不到十分钟....

就被我班的呆B仔吵醒料....

然后又再睡回去~

这次睡比较久料~

hoho~

不久就打ring料...

我就起来看有没有perhimpunan...

呼呼~

还好没有~

我又睡回去咯~

睡睡下就放学料~

爽~

回到家我就开youtube看下一站幸福....

好看^^

看看下...

我电话有message...

是dear来的....

我就一边跟他信息一边跟他看戏咯...

呵呵...

看戏看到十一点酱我就去洗白白料....

洗完白白就不知道要做么料....

下一站幸福新的一集我看完料....

终极三国的新的一集我也看完料....

so只好去download歌咯~

我download料好多歌噢~

有beyonce,akon,mariah carey,alicia keys还有lady gaga的....

不错~

全部都很好听噢~^^

download download下...

包子就nudge我...

我嘛应回她咯...

跟她聊聊下....

她就讲她要下料....

酱快就要下==

才一点多罢料咧~

then她就问我怕不派肥...

我就跟她讲怕到死....

她就讲怕肥就早睡....

迟睡会肥的....

嘿嘿~

我就知道她要讲这句~

我们就聊到减肥的话题去料~

bla bla bla~

聊聊下她就去睡料~

我也sign out msn料~

then我就开我mui的msn咯....

八八下...

看谁有上线~

呵呵....

看看下...

我就看到采妮还on9...

她的msn信息很肉麻的说~

看来她跟她男朋友的感情很好噢~

羡慕哇~

then我就去玩viwawa料~

今天很不lucky下咯~

一直输的~

玩玩下我就去睡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