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21/10/09♥

今天家里没有煮...

我妈妈就讲要带我们出去吃....

十二点酱我们就出去料...

到料美食中心我们就叫东西来吃....

原本我想叫云吞面的...

哪里知道没开档....

lol...

没福气啊....

只好叫western food来吃....

它的黑椒鸡扒不错吃~

很好吃下的~^^

吃饱饱后我们就去读书料...

很讨厌读书~

倒数九天又要考试料~

不知道能不能全部及格~

希望能吧~=)

到料学校我以为仙有来的...

怎知道没有.....

不久铃声响料...

我们就各自回自己的班...

班长和副班长都没有来咧....

好巧....==

所以今天我就当一天的"班长"...

哈哈....

时间过到很快下的...

一下子就放学料...

开心^^

上料车...

我爸爸就去载他的朋友还有他朋友的孩子...

然后我就回家直接开电脑上网料....

上上下...

我就觉得很显...

我就上来开我的BLOG看有没有评论....

又是昨天那骂我的人留的....

无名氏...

这次你骂对了....

我承认我的确是很粗鲁罕冲动....

我现在还得谢谢你呢~

酱子骂我~

我一定会改掉我那粗鲁罕冲动的性格的~~~~=)


过后我就去玩MTT料~

很显啊~~~

MTT又LAG到够力~

不玩料~

关掉去玩FACEBOOK更好~

半夜肚子觉得好饿噢~

我就下楼去找东西吃~

呵呵...

好啦...

不写了....





P.S:GEO PROJECT要怎样找资料?谁可以教我~T____________T我星期五就要交料~不交上去我就没有分数拿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