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October 18, 2009

♥18/10/09♥

今天闷啊~

甘呐塞~

做么每一天都酱闷的~~~~

12月1号快点到来啦~~~~~

我不要一直闷下去啊~~~~

玩玩下就去看leng luii的blog....

啊~

我看她们的blog顿时的我变到很自卑啊~

不看料啦~

再看下去我会自卑到去自杀~


但我在其中一个leng lui的blog找到许佳鳞还有颜莞倩的blog咧~

hoho~

很开心下~

我要找他们的blog很久料咯~

颜莞倩的blog很好看下~

几好笑下的~

看完料他们的blog~

我就不知道能做什么料~

只能玩facebook罢料~

闷啊~~~~

玩玩下~

那"B"突然间打电话给我~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大概打料七八通~

都不知道他打来做么的噢~

我才没有听他电话~

跟他讲电话我们一定讲到吵架的~

再加上跟他讲话也很显~

玩facebook玩到四点酱我就打算写blog....

甘呐塞啊....

那broadband突然没有线啊!!!!!

要开回去都不能~

死人maxis broadband啊~

又迟钝又老是没有线!

palia到死!

%#$%*

3点酱我凉都没冲只刷牙罕洗脸罢料就去睡觉料~

我不冲凉是因为我懒惰冲~

哈哈...

啦啦啦啦啦~~

明天没有读书~xD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