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17/10/09♥

今天真的有够闷的....

一起来我就开电脑上网咯....

其实开电脑我都不知道要做么的....

没有东西可以做.....

玩FB又不是...

玩MTT又不是....

唉....

闷啊闷啊闷啊....

玩玩下...

MSN就有一个人来找我聊天....

不错...

很好聊下....

我们聊料很多的废话...

bla bla bla....

bla到六点多酱我妈妈就问我们要表去夜市...

当然要去啦....

很久都没有去料咯.....

换一件裤子我们就去料....

夜市很靠近我家罢料.....

走路都可以到呢~

到料夜市我们就去走咯....

有买吃的有买穿的....

我只买了一件短裤罢料....

过后我就回家料.....

回到家...

我又跟那跟我很好聊下的朋友继续chatting....

bla到1点酱他就去睡料....

我又要闷料...

没人陪....

2点酱子我就看终极三国.....

30,31集很闷咧...

全部都酱关于什么黄巾贼啦...

怎样把魔赶掉啦...

等等的...

闷到死...

31集后应该会越来越好看料....

bcoz阿公出来料....

阿公好可爱~~

我最喜欢看他了~~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