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October 23, 2009

♥23/10/09♥

今天11点我就起来料...

我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我就快点换好衣服...

收拾好书包我就快点下楼拿东西吃料...

我kakak就问我要吃云吞面还是饭...

当然是云吞面啦...

吃饭吃到怕...><

我在吃的时候我妈妈一直在那边催我...

我就快快吃...

剩下几口我就不吃料...

怕我妈妈骂...><

T___T我的云吞面啊~~~~呜呜

12点多酱就到学校料...

到料学校仙又还没有来..

我就跟我妈妈一起去pejabat...

因为我妈妈要跟老师拿转校的form....

那pejabat里面的老师跟我妈妈讲三点才可以拿到form==

form现在给不是好咯...

做么要等到三点@@

then我妈妈就先"跑人"去载我妹妹料...

不久那早上班的学生ham pa lang都放学料...

我就回班咯...

书包放下料我就去对面买folio...

folio好贵啊...

我的RM6.50飞掉料~T____T

买料folio我就买一瓶墨汁还有一枝毛笔...

因为我中楷还没写完...

哈哈...

毛笔一枝RM0.80,墨汁一瓶RM1.20..

加起来RM2.00...

RM2.00又飞掉料~T____T

买完料我就回班写中楷...

写完中楷我就拿中楷簿去交给老师...

交给老师的时候我还以为老师会骂我...

哪里知道没有窝...

老师还无奈的对我笑...

哈哈...

几lucky一下的...

没有被中骂XD

then我就回班做folio料...

做做下我就下去买mineral water...

一支RM1.00==

我的RM1.00飞掉料T______T

回到班又继续做folio...

做到一半就不想做料...

算啦..

没有分数就没有分数咯...

不久..

那仙来料...

他来只是叫我帮他做东西罢料...

没有其他料的....

他叫我帮他做的东西就是..........................................

帮他edit照片==

他就send他自己的照片给我咯...

send完料我就看她电话还有什么照片...

按按下我看到裕的照片...

裕"绑一半"头发的时候其实很美下的嘛...

哈哈...

then仙就回班料...

上课时间很快就到料...

我们就等老师进来...

等到10分钟酱那华语老师还没有来....

瞬间就换料一个马来老师(我的级任==)

我们级任进来是派objektif纸给我们...

然后叫我们写名字,班级,还有id在该纸那里...

也好...

不用上课...

哈哈...

then就下课料...

我就去买东西来吃...

RM1.00又飞料...

今天我很会用钱下..T____T

用料RM10.50..T____T

剩下RM3.70罢料...

前几天又跟我妹妹的干哥订料一盒mask(我妹妹帮我订啦)...

RM28.00T______T

下课过后就是geo节....

我心里面就打OS讲:死料死料...

等下老师一定会问我我的GEO folio在哪里的....

打完OS完毕...

老师进来就派geo kuiz给我们...

不会做==

我只是cincai做罢料...

会的就圈...

不会就乱乱tembak就可以料...

做完料后老师嘛讨论咯...

50题我就对18题罢料...==

我怕丢脸所以就把有写错的答案擦掉改成对的...

哈哈...

只改8题罢料....

对太多老师会怀疑...^^

after geo就是MM...

老师很迟才进来...

只上到20多分钟的课罢料....

哇哈哈...

爽~

then就是pm....

pm闷到死..

全部都讲tip exam罢料...==

then就放学料...

上到车....

我爸爸就跟我讲我妹妹回家料...

我就问她做么会回家....

我爸爸就讲她头痛窝...==

哎呀...

她是头痛....

她是因为朋友没有来才头痛...

上次也是酱....

她也是因为她朋友没有来才肚子痛...

下次不知道是什么痛啊....

回到家我就开电脑上网...

靠...

做么今天酱没有网络讯号的?

上网难上到死....

简直就是难上到想抓狂...

好不容易才把今天的blog写完罢料...

2点酱我就很生气地关掉电脑料...

我就只好看戏...

看到三点酱...

我眼睛就想关料...

then就去睡觉料....









dear..
你不觉得我们酱子很辛苦吗...












✖完毕✖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oh no~
做么我不懂有那张照片的????

Unknown said...

啊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仙借我她的电话的时候我看到的^^

不过你绑那头发的样子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