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October 2, 2009

¸.•´2/10/09¸.•´

今天原本我想睡到迟迟的....反正今天我都没去上学...

再加上今天学校举办gotonG royong....

怎知道我被我妈妈的声音罕装修的"铃声"吵醒料....

duLAN dulan dulan啊....

因为稍后有人要来安铁花罕冷气....

起来料后我就去冲凉料....冲料凉我就下楼去吃饭....

吃饱后我又不知道要做么....

我就去跟我弟弟打PS2....

打完PS2料我妈妈就叫我上去看一个uncle怎样弄电脑...

要DL什么就跟他讲窝~

还好是一个uncle...

不然我可问不出~

哈哈...

晚上....

我就一直窝在房间里面玩电脑罢料....

那种感觉超棒的.....


yзah...又要放假料咯~~~

托FORM 3的学生的福~~~

他们考PMR,我们就放假~~~✰◕‿◕✿

爽啊~~~~

爽是爽~~

可这个星期的放假我是拿来rзvision的~~

加油哇~~i must study hard!!!

i dun want gv my parents dissapointed!!!

i muz pass in this time exam!!!!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