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ㄨ3/10/09ㄨ

今天我早上11点酱就起来料....靠...很累.....

又是那些死人装修的声音弄我醒的啦....

不然我也不会酱早起来....

鸡蛋糕...

起来料我就看戏....

看戏看看下我就玩facebook....

玩玩下..我就很累咯.....

最后我就去找周公料...

睡睡下我就睡到下午两点....

起来料又看戏.....

六点酱我才去冲凉...(好像很肮脏厚?==)

冲好凉料我就打算要看"舞林大道"....

怎知道....

天整蛊我...

今天米有做....(﹏╥)




然后我又不知道要做么噢.....



又玩电脑....



(一直玩电脑的确是很闷啦....可是也好过上学咯....)



玩玩下我kakak就叫我帮他折衣服....



帮她也好啦....至少有东西做咯.....

我折折下就去玩电脑....

折折下又去玩电脑....

哈哈...~\(≧▽≦)/~

我妈妈回来的时候我就正式"的去折衣服料....

我妈妈看到料就觉得我很奇怪咯....

bεacausε平常我都米有酱乖的...

啊哈哈哈....~\(≧▽≦)/~

我还给我妈妈称赞TIM...

嘿嘿...我演技不错吧?

折完衣服料后我就拿吸尘器vacuum料....

我平常是很懒惰的~一旦我勤劳起来就不是平常的我料....

呵呵...

vacuum完料我就玩电脑料咯....

超闷的....

玩玩下...

我妈妈就讲她要用到broadband....

结果我米有得玩电脑料咯....

我就看戏咯....

看到4点酱我就去睡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