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哈哈哈哈...

非常感谢你这个脑残的人来看我的BLOG...

我没想到原来脑残的人还会看BLOG的咧~

很奇迹一下的~

我会叫你脑残呢是因为我不懂你是谁~

你又不开自己的BLOG吊我...

所以就叫你脑残咯~

哈哈...

越叫你脑残我越觉得"脑残"这个名字越适合你啊~

你干嘛要那么多事咧?

我的事又不关你的事~

是不是吃饱没事做想找人来乱?

OK啊~

要乱就当面出来乱嘛~

不要用写的~

好不刺激咧~

我不会讲道理又怎样啊?

你奈我何?

难道你很讲道理吗?

无缘无故来吊我!

我又没有写到你啦....

不讲道理的人是你咯~

我鸡婆又怎样?

至少我不会像你鸡婆到一种令人讨厌的程度~

该管的该管~

不该管的我就不会管~

明明不关你的事还来管~

你才是正宗的鸡婆呢~

哈哈哈哈....

你还讲什么"别人的事你去管做么?"

这句话应该是讲你才对吧?

我没有讲我要骂你啊~

起初我真的是要骂你的~

可我想想下~

你都是脑残的人~

怎样骂你都不会听的啦~

骂你这种脑残人士只会浪费我的时间~

waste my time u knw!

像你这种脑残的人最好是不要写评论在我的BLOG啦~

只会污染我的BLOG的地方而已~

还有~

你没有写评论没有人当你是白痴啊~

我到底哪一点得罪了你?

你已经在我的BLOG骂我很多次了~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我不出声你就当我是病猫吗?

你看我好欺负吗?

要骂我就开自己的BLOG骂我啦~

做么不敢开?

怕啊?

怕就不要无缘无故来骂我啦~

骂人还要鬼鬼祟祟酱~

笑死人啊~

要骂记得当面来骂我啊~

不要酱没有用用写的来骂人~

幼稚~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看死你一辈子是粗鲁的个性,等你改完这个个性才骂我啦,粗鲁就是粗鲁,以你这种粗鲁的人以后不知道怎么办,一点就sohai,我骂你都不用粗话的,因为跟一个粗鲁的人我不需要粗话,不要扮大姐大啦,出来?你来找我啊?ok啊,你要来就来

Anonymous said...

还有,你说我来乱??你自己都会说了你自己本身不会说道理,只会吵架而已,结果你去只是跟人吵,你都不会只会骂人,去跟人家讲什么??你自己是不是越帮越忙?虽然不关我的事,看的人觉得你有点错!不会讲道理跑去跟人家讲!我是写那几句你就那么生气,果然是一个冲动的人!好玩!再继续生气啦~~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我光用写的你就能气到这样,面对面你不是会更气,哈哈~~你说我怕死?那你呢?干嘛叫朋友一起啊?那是不是代表你也怕死啊?不要说什么义气啦,你都不敢和我一个人说的

Anonymous said...

慢慢吊我啦,我看着你做猴子戏,自己气自己,哈哈,好好笑哦你~~再来自己气自己咯~~~啦啦啦

Unknown said...

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我扮大姐大?

你不敢承认你是谁就不要来跟我乱!


呸!

我看我还是不要跟你这种脑残的人乱好了~

我只会替你妈妈感到可怜啊~

生到你这种没有教养没有口德的孩子~

唉...

你要来骂我吊我我都不管了~

骂饱它啦~

你要骂到死也可以~

arh fish said...

wah'~~厉害啊~
可以讲到那么厉害
你骂人是不用用粗话
这是对阿
那你有本事好声好气来评论给人吗?
说人家粗?那你自己咧
在那边装斯文哦?
这招少用点吧

还有,谁要找你啊
你这种人
看到了,之后就吃不下饭了
因为,看到你都抱了

你怎样知道她生气咧
你认识他?你了解他?
...
他有叫朋友来吗
你可以写评论
我们就不能留?
你懂什么叫义气吗
不懂就别装懂
你有本事就说你是谁咯
不敢说你是谁,还敢来这里留评论

为什么要吊你
你这种垃圾,等人拾罢了
是你在做猴子戏吧?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继续骂啦,看你骂几久,哈哈~~~尽量骂啦har~~~还有哦,你说我妈妈生我出来没家教没口德?那你呢?你有口德就不会整天sohai前sohai后啦,说我没口德之前想看你自己,你很有口德的话就不会一直sohai前啊sohai后啦,还有我没有来乱的意思,你自己想啦,你都说你只会骂人了,人家是说道理的,你去跟人家吵,你妹妹骂你是应该的~~~~上面的你比我还知道什么是义气??是的话就劝你朋友不要那么粗鲁啦,只是想叫他不要那么粗鲁,唉...,等你把你的粗鲁个性改了才说我,你纠正我,我很乐意听,如果是骂我的话,我就当你们做猴子戏...

Anonymous said...

一两句话就生气,以后和人打工不懂怎样咯,老板说你一句我看你是骂回老板的啦,如果不是就证明给我看你能够改掉你的粗鲁个性,不然就不要说我,你改了我会说好话,如果你还是那些sohai啊那些的话,就不要说我来乱...有本事就证明你会改掉,怎样?敢吗?

yuyuh said...

就算人家粗鲁又怎样?
干你屁事啊?!!

这就是个性!
个性本来就是酱~
改什么?
为了你改?
败类!!!!!!

没错!
她根本就没有叫朋友帮!
是我们自己要写的!

干嘛?
羡慕啊?
羡慕别人有姐妹帮··自己没有啊??

不给人家当老板啊?
一定要打工咩?
像你这种你败类啊?

酱人家乱来?
现在是谁乱来??
这是人家的blog··
想是你乱来吧?
哈哈·
搞不清楚状况··
是你好笑吧·!
哈哈哈!

arh fish said...

赫赫
请问下,我是在骂吗
骂和讲你不会分
义气一定是要劝人改掉这个改掉那个的咩
人家粗又关你事==

你还想到挺远的嘛
以后的事你也搬出来讲
要不要等你下辈子做什么也讲出来
以后可能他没跟人打工咧
在家做公主也不一定的咯...

arh fish said...

还有,我还觉得你蛮关心她的嘛
他又不是你的谁
为什么你一直叫他改咧
他不改你会怎样
少一块肉
还是多块肉
....

Unknown said...

我做么要改给你看?

你又不是我的谁?

我妹妹是不是在说道理你懂咩?

不懂厚~

不懂就不要乱讲啦!

你没有来乱的意思酱现在你一直骂我是什么意思?

Unknown said...

难道是劝我?

哈哈...

看不出咯~

Anonymous said...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点就沉不住气,唉....

Unknown said...

没有啦...

我只是不想在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改掉我粗鲁的个性而已啦~

我要改也在我朋友面前改~

酱子更好~

哈哈哈哈...

arh fish said...

不是沉不住气,
是没事做
嘛来跟你谈谈下咯
你不是很厉害讲道理的?
现在就洗耳恭听地听你讲你的大道理 xD

Anonymous said...

ok啊,在你朋友还是谁谁谁面前改也可以,我说过你能改,我就一定会说好话,我不懂你和你的朋友懂不懂我的意思,不懂的就会说来乱你,楼上的你看起来不像和我谈,你是有点挑衅的意思,我说两句而已你就垃圾啦什么一大堆,你不明白我的意思,所以你会认为我乱来,如果你们还不明白我的意思的话,我也没办法,你认为我来乱就认为咯,反正我没那个意思就可以了...

Unknown said...

我改的话你肯不肯让我知道你是谁?

Anonymous said...

你能下定决心改是好事,为了你朋友还是你的谁都好,我都很赞同~~~等你改了再说,不要等下过不久看你blog又是那些三字经,等你完全改了,我就会自然而然的说我是谁了...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朋友叫你不要改还是你自己认为没有必要改的话,我也不会怎样我也不会少块肉也不会吃亏,反而吃亏的可能是你,你的blog写你妈妈骂你,如果你是一个不是很粗鲁很泼辣的人,你妈妈会骂你吗?你妈妈骂你,你就要做好给他看,证明你是可以的,你认为我鸡婆管你家事的话,ok~=x,要不要改是你的事,我是为你好罢了...

Unknown said...

ok..
我一定会在一个月内改掉的~
到时你就要跟我讲你是谁~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是想要知道我是谁才去改的话,那么改了也没意思,等下知道我是谁了又怎样?如果你是想改很久的话,可是一直改不掉,我会鼓励你~~~如果你是为了敷衍我才去改的话,没意思~~~我说的没错吧?我不希望过不久你的blog还会有三字经出现,如果你是很有心改的话是不需要为了谁的,人美心不美,有用吗?要就做到人美心也美,就算人不美,心美就好了...

Unknown said...

嗯嗯...

你讲到有道理...

我要改很久了的...

可还是改不掉...

我的BLOG以后不会有三字经出来了的...

yuyuh said...

既然你没有恶意··
那上上上面写你是败类的··
在此感到抱歉··
对不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