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5/10/09♥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好发生...

就上学,放学,回家酱而已...

这种生活好难熬...

希望12月1日快点到来....

我今天只是被我妈妈骂而已...

回到家...

我没有跟她讲过话....

我知道酱做很不对....

但我真的很生气...

所以才酱做....

她每次为什么要酱骂我我也不知道...

唉....

晚上...

她就去睡觉料....
(晚上当然是睡觉啦..难道是起床啊--)

我就在房间看终极三国...

终极三国越来越好看料...

最好看的一集就是第二十九集...

好感人....

感人到我流下料很多泪...

虽然是戏而已....

可还是很感动....

修的演技好棒....

我越来越喜欢他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