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7/10/09↘

今天我两点酱就起来料....

啊啊啊啊啊...

闷闷咯~~~

起来料后我就很想看DVD...

我就去我爸爸妈妈的房间找戏看....

找着找着就给我找到我很想要看的戏.......

"海云台"~~~~

据说这戏很好看噢~~~

过后我就拿去我房间看料~~~

海云台这套戏啊~

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

也很刺激~~~

还没看过的就去看一看喽~=)

看完料后我就不知道要做么~~

我就去洗白白咯~

洗完白白后我就开电脑上网玩FACEBOOK料~~~

玩玩下就玩到凌晨2点多酱料~~~

一直玩FACEBOOK也很闷嘛....

我就开MTT来玩喽~

玩玩下就有三四个人PM我找我聊天~~

呼呼~

不会闷料~~

其中一个他问我他能不能做我男朋友噢...==

炸到...

才聊不久他就要追我...

lol....

我当然是不会接受啦....

我都有dear料~~

呵呵....

4点多酱我就关掉电脑去睡觉料喽~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