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October 30, 2009

♥30/10/09♥

今天我以为不用去上学料的~

因为我爸爸很迟才来载我们~

最衰就是有考试啦~

不然我也不会去~

到料学校早上班的已经放学料~

读早上班真好~

然后我就回班咯~

回到班我就K书~

K书很显咧~

K到想睡觉~

怎样K也K不进脑~

或许我不是K书的料子吧~

K到两点半就上课料~

我就快快随便K一K料~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把书包放到课室外面去~

放好料老师就开始派考卷料~

现在是考科学的paper1~

呜~

好紧张~

好紧张~

紧张到心脏要停止料~

一打开考卷纸来看~

诶?

也不会讲很难窝~

很容易下啦~

因为我有K书啦~

有K书就觉得很容易啦~

我第一次酱努力K书罢料~

良心发现~

哈哈...

可我不知道能不能及格窝~

在三月和五月考科学的时候我都没有及格过~

八月有及格过一次罢料~

希望这次也能及格咯~

1个小时过去料....

老师就收考卷~

收料考卷就下课料....

考完科学我都没有什么胃口想吃东西....

因为我怕考不好啦~

我就只是在班上参考作文而已~

因为等下是考华语书写啦~

看看下~

打ring料~

时间过到很快~

一下子就上课料~

二点四十五分酱...

老师就派考卷料~

华语书写真麻烦~

还要写中楷~

丁组我都不知道要选哪一个题目~

就随便选一个来写~

写完料后~

我就觉得我写的那篇作文有一点好笑呢~

老师改的话反应应该是跟我一样吧~

哈哈哈哈~

then我就写中楷料~

我的中楷写到很难看的说~

哎呀~

好过没有写啦~

考到6点45就放学料鲁~

爽~

今天超塞车的~

因为今天是雨天啦~

都不知道最近做么一直下雨~

讨厌到死~

回到家我就开电脑上youtube看福气又安康~

不错看噢~

陈乔恩的演技进步料~=)

看看下就没有mood料~

我就去玩facebook~

玩玩下也是没有mood料~

就只好开回youtube找戏看~

不久就给我找到一个综艺节目料~

"我爱黑涩棒棒堂"啦~

不错噢~

超爆笑的~=)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