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29/10/09♥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好讲的咯....

只有一个字可以讲罢料~

闷~~!!!

再忍一忍吧yiko~

加油加油~

再多几天考完试你就可以不要去读书料~

因为考完试料还去读书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晚上~

我就闲着没有东西可以做就打算K书~

KK下~

我就被电脑迷着不想K书料~

我就去玩电脑咯~

哈哈....

不久包子就在MSN找我~

她就问我是不是K完书料~

我就讲我一边玩电脑一边K书~

她就讲不要温更好~

我就讲好过没有温~

最后她还讲我活该咧~

竟然加盐加醋~

算啦~

这种朋友真的是啊....

唉....

不讲啦....

越来越期待12月1号的来临料~

这次去云顶我一定要跟朋友玩到够够!!!

也希望能玩到开心啦~

如果玩到不开心~

玩到够够又有什么意思咧~

如果能跟dear一起去该有多好哇~

明天很紧张很紧张~

明天就是考试料~

希望能及格吧~

及格就好~






✖完毕✖

2 comments:

arh fish said...

zzzz
怎样的朋友啊~~==''

Unknown said...

唉...这样的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