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October 12, 2009

♥12/10/09♥

唉...又过了一天...

那就表示我的final exam还有几天要到料...

我还没有温习功课啊.....

我看啊...

我这次的exam应该是pass不到料啦....

啊...

不对呀~

我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呐~

i muz hv confidence!!!

我一定要pass!!!

cheer up!!

不可以让我妈妈失望~~~

还有哇...

我的GEO project也还没有交....

动也没动到啊....

怎么办怎么办....(在碎碎唸ING中...)

起来料后我就开偶像剧来看咯....

看看下...

我妈妈就打电话来...

问我yuki要表去云顶...

她就讲她表去....

她要做工窝~

结果是angel跟我一起去咯~

angel比较好~

因为她跟我一样是夜猫~

呵呵...

不久...

我妈妈就回来料....

我妈妈就叫我们下来吃东西....

吃饱饱后...

我就去开电脑上网料....

啊!!!!!!!!!!!!!!!!!!!!!!!!!

很闷啊!!!!!!!!!!!!!!!!!!!!

我要崩溃料啊!!!!!!!!!!!!!!!!!!!

谁可以从早到晚都陪我聊天....

应该没有吧?

7点酱我就跟dear信息....

我们今天好像都没聊到什么的....

好像也没什么话题可以料....

都是我啦....

不会找话题....

凌晨3点酱...

我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料我就玩MTT咯...

玩不到5分钟...

就有一个人PM我问我要不要看虫窝....

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噢....

我就问他什么虫咯...

他死都不肯跟我讲...

只是一直叫我给他我的MSN罢料....

这时我就已经知道他在讲什么虫料....

我就骗他讲我没有MSN....

要骗老娘?

等多几百年吧...

连小妹妹你都要...

cheap到死....

呸!


4点我就去找周公的儿子玩料咯~~


P.S:yeah~老母答应给我去云顶料~很开心很开心啊~期待12月1号的来临哝~~~好期待
好期待~



✖完毕✖






3 comments:

Yuyuh Lu said...

你要geo project ma?
send 给你··
要不要??

Unknown said...

你有酱好死?

Yuyuh Lu said...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