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10/09♥

今天两点多才起来~


累死~


昨天很迟才睡~


起来料没有东西可以做~


就开电脑上网~


上facebook~


上youtube看福气又安康~


看看下~


就跟dear信息~


才信息不久~


dear就跟我讲他的电话要没有钱料~


反正我的电话也差不多要没有钱料~


就没信息料咯~


我就继续看戏~


一看就看到七点多~


我就不看福气又安康料~


看终极三国ep36~


阿香不在这一集感觉好闷啊~


都没什么动力想看下去料咯~


阿香快点回来啦~T____T


看看下~


我妹妹跟我讲我妈妈有买粥~


我就下楼倒来吃咯~


这粥可是我最爱吃的~


超久都没吃料~


好吃啊~~~~


吃完粥后~


我就再吃一片面包~


今天吃太多料><


吃完料就继续看终极三国~


看到11点多酱~


我就看舞林大道的重播~


黑角的跳的舞好可爱~^^


好喜欢他们~


希望他们可以拿冠军啊~~

whatever B则要离开舞林大道的舞台料~


好舍不得啊~


希望他们可以再多多努力~


加油~^^


skip


看完舞林大道~


就看回福气又安康~


不错~


福气又安康越来越好看料~=)


看看下就看到两点多料~


惨~~~~


我还没洗白白@@


我就赶快进bathroom~

洗完白白舒服多料~

就继续看我的戏~

看到四点多酱就去睡料~

今天没有跟你信息我感觉到很奇怪....

我也发现到自从跟你复合后的....

的那种感觉似乎跟我第一次认识你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为什么....

是远距离的关系么....

或许是吧...

早知道当初不要认识你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