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October 25, 2009

♥25/10/09♥

今天一点多酱就起来料..

一起来我就看我电话有没有信息...

有两封..

一封是敏发来的...

敏跟我讲那WOO美女跟人家打K轮噢...@@

我就拿另一个号码立刻信息敏问她是不是真的...

敏就"嗯"咯...

我就问她是不是舌吻...

哈哈...

她就跟我讲做爱噢...==

WOO美女应该不可能会到做爱那种地步吧....

打K轮我就相信咯...

有些人在13岁就没有初吻料....

很羡慕WOO美女咯...

她的身材酱美都有人要...

起来料后我就玩电脑...

靠...

今天的网络讯号还是很差...

5点多酱才上到网...

我就快快开终极三国来看...

看看下..


已经看到十二点料..

我也看到35集料...

厚~

好想再看下一集啊...

好好看噢.....

阿香的哥哥孙权很帅下XD

不过品行就不是那么好..

一直刁难修....><

一个星期只出一集...

分明就是在折磨我嘛...><

看完料终极三国...

我就去看敏介绍的新戏"下一站幸福"...

敏果然是讲到没有错涅...

下一站幸福真的好好看...

一点都不像偶像剧咧...

每个演员的演技都好赞...

女主角很正噢...

男主角也很帅的说~

好期待下一集~~

期待期待~

我也好期待另一个偶像剧~

"桃花小妹"~

哟~

做么这新戏剧还没出完就出另一个新戏了啊?

好多新戏啊~><


好~

不写了~


dear...

我发现到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朋友好像重要过我厚...

我也发现你好像变了...

变得跟以前很不一样....

不要问我你怎样变...

我讲你变了就是变了...

我很奇怪自己做么会喜欢上你,爱上你咧...

爱上一个不关心自己...

不疼爱自己的人值得么?

早知道我当初不要拒绝一些追我的人...

直接接受他们就算了...

可是..

我办不到...

因为...

我爱的人是你..

爱情来了...

无论再怎样挡也挡不住的....

这句话真的很对...

就算你自己爱的人再怎样多缺点...

自己还是会接受....

因为自己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他了...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