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October 16, 2009

╭∩╮untitled╭∩╮

why u always say me useless?

为什么你老是说我只会玩电脑玩电脑?

你有本事就自己学用电脑呀...

我都没用了你还叫我教你怎样用电脑干嘛?

要我教的时侯就好死好死酱跟我讲话厚?

不要我教的时候就一直乱骂我!

骂我骂到狗血淋头!

再不然就是在你朋友面前呛衰我!

你还讲你昨天是给我面子不要骂我!

靠!

你有给过我面子吗?

没有吧!

你生我出来搞林咩?

一直讲我没有用!

淋北生出来是给你骂的吗?

我知道我是你生的!

可是你也不可以一直酱骂我呀!

妈妈就大完吗?

是不是?

你有疼过我吗?

也没有吧!

我所谓的疼不是物质上的疼爱啊!

我要的是另一种疼爱啊!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人疼我!

家人也等于没有家人一样啊!

从小到大我只会被你被你!

陈素雯咧?

你就把她当成!

是!

我承认她是勤劳过我!

她每次都会在你面前做家务!

我有没有做家务你都不知道啦!

扫地,洗碗,教弟弟妹妹他们做功课罕喂他们吃饭你知道吗?

不知道吧?

你酱讨厌我酱赌懒我为什么还要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呀?

当初你怀我的时候把我堕掉不是更好吗?

堕掉我你还可以减轻负担咧!

堕掉我料你就只养五个而已咧!

你好讲我每次讲话没有凭着良心讲话!

你还讲你每次没有欠我之类的话!

表每次讲同一句咧!

听到显料咯!

你之前还讲一句:"我载到你下来(KL),我也可以载你回去(IJOK)的啊!不要威胁我啊!"

你要载嘛载啦!

我又不会怎样!

最多我们断绝母女关系而已咯!

回到去我还可以找工作养活自己嘛!

还可以学习独立咧!

反正你都讲过你已经对我灰心了嘛!

还有啊....

你要自由我也是要自由的呀!

你还讲过你妈妈以前不给你出去虐待你之类的....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不给我们出去!

跟朋友走街不可以也就算了!

连跟朋友出去喝茶也不可以!

朋友来我们家过夜也不可以!

我在家等于坐牢一样啊!

就算我努力读书又怎样?

你还不是会讲我没有用!

陈素雯的成绩比我比我差你就不会骂他啦?

我成绩你就骂我骂到臭头!

我以后啊不会努力读书料的!

反正我都被你骂到酱子!

酱读书有lan用咩?

陈素雯每次ponteng你就只是骂她而已!

我看呐如果我ponteng的话我早就被你打到进医院料啊!

你到底是不爽我哪里?

不爽我就讲出来啊!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好像全部都不爽我酱的?

朋友讲我,你讲我没用,爱摆脸色之类的...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做什么的?

告诉我啊!

他妈的!

我活在这世界上是不是只会令人讨厌?

那我去死好啦!

功课,人缘,样貌,品行全部都比你那个陈素雯!

为什么你要生我出来呀?为什么!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一个人会真正关心我!

全部只会赌懒我+不爽我!

我知道啦!

美的都是勤劳,功课好,品行好的啦!

而丑的都是懒惰,功课烂,品行差的啦!

我长到这副模样还不是你生的!

每次你朋友来的时候都只会称赞你二女儿漂亮,勤劳之类的!

嗯啦嗯啦!

她最勤劳啦!

她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啦!

我就是最懒惰,最样衰,最没用的那个啦!

满意料没有?

操你娘的!

你骂我还可以骂到去云顶的那件事!

你嘛不要给我去咯!

不爽我酱还给我去干嘛?

每个人都不我,每个人都不喜欢我,每个人都不疼爱我,不我....




↘i hatε u all↙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哇塞···
你不要吓我啊!!
我来疼那你就是了~

你努力一点读书···
迟早有一天··
你妈咪会良心发现的~

有什么事找我诉苦啦!
我很乐意听得。。真的!

我也是每一天关在家里咯···
有什么不好的?
在家里不懂几爽~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做什么····

以别的角度想吧!
也许··
一切都是美好的~ ^^

Unknown said...

我没有讲我真的要去死啦~

哈哈...

家人都不疼我你疼我有什么用咧?

从幼稚到小学我的成绩都是不错的...

到中学的时候我就不想努力读书料...

努力到累料...

怎样努力还是没有用...

关在家里哪里好...

只能看戏,玩电脑,做功课这几样罢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