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October 16, 2009

♥16/10/09♥

今天是holiday...



爽咯....



虽然今天不用去读书很爽...



但...在家好闷好闷....



没有咚咚可以做....



起来料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看戏...



看到五点多我才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我就下楼吃饭咯....

下楼就闻到面的味道....

原来是那死sohai在炒面...

都不知道她炒的东西能不能吃的....

拿料一点饭我就到客厅那里看戏.....

吃完饭我就很想试下那死sohai炒的面....

so...我就去拿一点来try....

她炒的炒面好难吃...==

上次她炒的饭我也不敢吃....

看到都饱....

我kakak炒的炒饭都好吃过她.....

吃饱饱后我就收拾我的房间....

收拾完料又看戏....

八点多酱我就开pc update sdo....

要update sdo都update不到....

很赌懒....

结果我就只好关掉pc开laptop上网....

我会换laptop是bcoz pc so lag...

所以就换咯....

开料laptop就开facebook,fs,还有blog....

facebook有人加我...

可只有一个罢料....

fs也一样....

没办法啦....

人不美人缘就是酱差的咯....

现在的人都是外貌协会的啦...
(我例外)

玩玩下...

我妈妈叫我...

原来她是叫我帮她弄东西....

拿receipt粘在A4 paper.....

我也不太清楚她是要拿来做么的....

好像是什么income tax啊....

大概是酱....

我就拿上楼帮她做咯....

真麻烦...

还要分类....

做卖保险的女人的女儿也不一定是好事啊....

还要帮她做这做那的...==

我终于知道我妈妈走酱多shopping是为料什么料.....

第一就是为料买东西....

第二就是为料receipt.....XD

我就一边玩电脑一边帮她做....

做做下....

包子的朋友-carmen(leng luii来的^^)叫我帮她把她的blog加工具.....

原本我不想帮的.....

因为我跟她不熟.....

可我看她她是我朋友包子的份上....

我就帮她咯.....

不然我才不理她咧....

11点多酱我就开始帮她找layout....

到料1点多才找到一个我觉得适合她的layout....

好辛苦==

不知道她满意么...

希望她会满意咯.....

放好layout料我就帮她加那些可爱的工具....

加好料就大功告成料....

hoho....

帮她弄好料我就"正式"帮我妈妈粘东西料....

粘到三点多酱我就快点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料我就快快爬上床睡觉....

唉...

我明天应该是跟不到我妈妈去电脑店去看电脑设备料....


今天我跟你信息都不到五封....

你是不是想分?

要分就讲啊....

不要等到我开口的时候你才开....

我好矛盾...

真的好矛盾...




✖完毕✖

10 comments:

arh fish said...

那个sohai是谁啊?!

Unknown said...

我妈妈的朋友啦~
啊哈哈哈...^^

carm3n^^_雯 said...

ooo~
原来你帮我是看在包子的分上啊?!!

Unknown said...

啊哈哈...
50%50%咯~
如果你跟我不熟我却叫你帮我弄你会怎样?
你也会不肯的吗~
对不对?

carm3n^^_雯 said...

shi ni de hua ... hui lo ! bu yong kan shou bu shou ~you bu shi mei jian guo mian na zhong ~ er qie , ru guo bu xiang bang , wo hui zhi jie shuo lo !!

Unknown said...

炸到....
哈哈...

你真的有酱好吗@@

carm3n^^_雯 said...

ru guo wo hui zuo zhe xie wo zhao jiu zi ji zuo le ! ru guo ni bu hui ~wo ye hui bang ni nong de (ru guo ni yao qiu )jiu shi yin wei bu shi hen shou , suo yi zhe yang ye xu hui jiao ren shi dui fang !!

Unknown said...

嗯啦嗯啦..

你赢咯...

改天我教你要不要?=)

carm3n^^_雯 said...

ok lo !!等改天咯!

Unknown said...

嗯嗯~你得空的时候再叫我交你啦~

我每天都得空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