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10/09♥

今天很闷啊~~~

下午一点多酱我就被那隔壁家的装修的声音吵起来料....

tmd...

要睡久一点都不可以....

迟点装修会死咩?

起来料我就看戏咯.....

看看下我就去洗白白....

洗完白白我就开电脑玩facebook.....

玩玩下我kakak就讲有spaghetti吃....

我就下楼咯....

我的spaghetti好大的一碗咧~

拿到我房间问谁要跟我分来吃....

没有一个人要跟我分来吃....

算咯....

我一个人吃完....

吃完spaghetti料后....

我还觉得不够饱咧....

然后我就去拿一点饭来吃....

吃完饭料我还是觉得不是很饱~

算料~

只好忍一忍~

再吃下去我就会变大肥婆料~

过后我就上楼玩电脑啦...写Blog啦等.....

玩玩下...

敏就找我聊天....

我就跟她聊咯....

反正很久都没聊料....

聊聊下....

敏就跟我讲那"毒娃娃"骂我妹妹...

她骂我妹妹讲我妹妹COPY她的名字....

她的hotmail是miko.punk我妹妹的hotmail就是baby.punk...

她的名字叫蚊子我妹妹就叫小蚊子....

她还叫我妹妹给人吊...

walaoA....

小蚊子本来就是我妹妹的名字啦....

是她先copy先的啦....

hotmail我妹妹本来就是要酱写料的啦....

谁要copy她噢....

我妹妹才没有酱得空....

她要吊不会自己先去给人吊先吗....

我就很生气咯...

就在我的msn那里写....

"hey!you dun think who r u u knw!u copy my sis 1st de!copy cat!"

不久那"毒娃娃"就来找我料...

我也invite敏进来....

我就问毒娃娃做么咯....

她就跟我讲"没有啦"这三个字噢....

炸到....

过后她又无端端讲"要骂就骂"...

我就讲"hey!is u scold my sis 1st de!"

她就讲"then?"

==

过后敏就帮我讲话料....

敏好好噢~

帮我讲话~

虽然帮我帮到一半就出去料~

但我还是很谢谢你啊~

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过后就是我一个人"应战"料~

怕怕~

她讲我们讲话应该要想过人家的感受窝~

她自己还不是一样!

讲话还不是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

她很厉害下的~

我们在讲"COPY名字"这个话题她可以讲到我们有没有讲她们是不是"kampung girl"的话题的~

PRO啊~

我跟她乱乱下我就叫我妹妹跟她讲道理料~

因为我本身不会讲道理的~

只会吵架而已~

敏又没得用电脑~

她哥哥用去料~

所以只好找我妹妹这当事人来讲~

讲不到十分钟~

我妹妹就给毒娃娃讲她不讲道理的~

过后她就下料~

原本我差...一点点就要跟毒娃娃和解料的啊...

都是我妹妹造成的....

我就很生气咯...

我就打算骂我妹妹咯....

我还没有骂到她她就先骂回我料...

walaoA..

明明是她不讲道理先她还骂我噢....

恶人先告状啦?

是不?

好样的你陈素雯...

早知道就不帮你....

以后你给谁骂给谁打我再也不会帮你料的....

帮你得到的只是中骂罢料....

我再帮你我就是小狗!

"战斗"结束...

我就继续玩我的facebook还有上网找资料料~

P.S:惨料咯~明天是我的死期料~我的geo project还有中楷簿都还没有交咧~我还没有交是bcoz我还没有做啊~死定了死定了~




♥dear啊...
我不知道你以后还会不会爱我...
我只希望现在的你是爱我的就够了~♥




✖完毕✖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会讲道理就不要插进去啦,鸡婆,插进去,反而越帮越忙

Anonymous said...

你妹妹当然骂回你啦,你什么都不会只会骂人,你一进去跟人家说你都不会说,人家要怎样和解?傻的,我懂你下一篇的blog要吊我骂你的啦,看都知道,闲啊....

arh fish said...

你是谁哦?
人家不会讲道理要你管哦?
人家下一篇要写什么也要你管?
是你鸡婆巴?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吊你!
你是谁哦?
我认识你咩?
你敢就开你的BLOG来吊我!
不要再这里讲讲讲!
我鸡你鸭啦!
妈的!
我只会骂人又关你什么事?
我傻又关你什么懒叫事?
你才是鸡婆啦!
我是她姐姐我做么不能管!
这件事根本不关到你事你做么又要管?
很明显的,
鸡婆就是你咯..
idiot
不认识我就不要乱吊人!
你现在是怎样?
吃饱没有事做想找人来乱是不是?
敢就出来乱啦!
我看你应该是IJOK的其中一个SOHAI吧?
诶?
不对..
很明显你是IJOK的SOHAI!
拍写!
讲错!

Unknown said...

还有!
不爽我就不要来看我的BLOG啦!
吊!

Yuyuh Lu said...

人家写blog刚你屁事?!?!
写blog就是要写自己的心声!
抒发不满!
你看了不给comment人家不会当你是白痴!!!
以给就骂人!
还讲我姐妹是鸡婆!
活腻啦?!

你酱骂人··
看都懂啦~
白痴!


不骂你··
难道要
忍你啊?

凭你这种不讲道理的人··
忍你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