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October 11, 2009

♥11/10/09♥

今天下午两点多就起来料~

哎~闷到鬼酱~

假期又要过料~

很讨厌读书耶~

回到学校又要看到我班上的那些sohai还有老师~

下午....

都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所以只能跟dear sms....

闷啊闷啊~~





晚上十二点酱....

肚子好饿咧~

家里又米有东西吃~

我就提议出去外面吃...

我妈妈也答应料....

呵呵....

我们去嘛嘛档吃~

它的mi goreng很好吃噢~~

还有啊~

它的roti keju更加好吃~

哇~想到我就流口水料~(口水流出来料~)

吃饱饱料后我们就回家料~~

回到家我就开电脑来看终极三国~

没办法~

没有东西可以做~

为什么我的生活总是那么显那么闷~

为什么!!!!!

4点多酱...

我就关电脑料.....

关料电脑就躺在床......

一直翻来翻去都睡不着觉...

怎么办啊....

结果....

搞到五点多才睡....

P.S: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啦....很开心下的....muax^^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