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3/10/09♥

唉...又过料一天....


闷咧...


明天又要开学料....


我又得回去看到我班的sohai老师....

起来料后我就看下戏...

看看下我就去洗白白咯...

洗完白白我就下楼吃饭....

在吃饭的时候我kakak就跟我讲那sohai(我妈妈的朋友)的东西....

真的是有够赌懒那sohai的咯....

她只是来我们家租其中一个房间罢料....

她就以为自己是这个家的主人叫我kakak做这个做那个....

她还叫我kakak拿饭给她(那sohai)的朋友吃咧....

更离谱的是她还叫我kakak帮她洗衣服...

真的是很不爽她咯....

kns....

她还每次跟我kakak将她有很多人追...

她自己也不会想想下...

她自己有料两个孩子还讲这些话...

脸皮真的是有够厚的....

好心啦...

表酱花痴啦....

我都没有像你那样花痴啦....

30多岁料还酱花痴...

geli的咯....

吃完饭料她刚刚好回来料....

我鸟也不鸟她我就立刻拿刚炸好的薯条上楼....

省得她吃完....

到料房间我就开电脑上网咯....

唉....

闷....

跟dear聊天也不知道要聊什么....

真不明白为什么自从我们复合过后话题就变少料....

回信的速度也比以前慢很多.....

开料MTT我想唱歌却又不能唱.....

bcoz我不知道MIC怎样插....
(我知道这理由很烂...可是我讲的是事实==)

只好等人PM我找我哈拉咯....

全部不是20多岁就是讲话显到透顶的人...

闷呐....

玩玩下我就开facebook来玩咯...

啊~

还是很闷~

玩玩下我就觉得我的肚子在乱叫料....

我就下楼找东西吃咯....

hoho~

有杯面馁~

我就煮一杯来吃咯~

厚~

好好吃啊~

真系人间美味啊~

正啊~

吃完杯面料我还是觉得我的肚子好饿噢~
(最近不知道做么~酱会吃~放假我要减肥料!!!!)

结果再吃一碗谷类的食物~

肥死料哇~

吃完过后总算有七分饱的饱度料~

厚厚~

好满足~

吃饱饱料我就回房间玩电脑咯~

我一看我电脑....

就看到包子nudge我....

我就应回她咯....

谈谈下我就叫她去云顶的时候叫她帮我留两个位...

她就叫我跟敏讲....

不帮就不帮啦!

叫你帮还借口一大堆....

朋友不能拿来珍惜...

只能拿来利用....

过后我就没有跟她聊料...

then i continue play my facebook lo...

玩玩下...

跟我很好谈下的男生朋友来找我聊天料....

他讲我讲话很粗~
(他会觉得我讲话粗是因为我在MSN信息写:很赌懒上学咧!上学还要看到我班的sohai还有老师!fucker)

应该不算很粗厚~

他就问我做么不喜欢上学....

是不是没有朋友...

有是有啦...

可是很少咧....

用十个手指来数都还有剩啊....

他就觉得奇怪咯..

他讲我酱健谈哪里可能会没有朋友....

我就讲我也不知道...

健谈有什么用啦....

人不聪明又不啦啦根本都交不到朋友的....

我只有两三个朋友...

他们全部都很会读书...

跟他们一起的时候我都跟不到他们一起聊天....

也许是不同班的关系呱...

所以他们在聊什么我都插不上话...

nvm...

反正我都一个人惯了...

没朋友我也不会怎样...

its ok....

我跟他聊聊聊聊到四点酱我就关电脑料....


╃完毕╃

2 comments:

arh fish said...

靠!
什么意识阿?!

Unknown said...

就是这个意思..
没有别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