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October 5, 2009

✖5/10/09✖

今天啊..我一点多才起来....



bcoz...昨天我很迟睡丫...




起来料后我就打PS2...




打着打着...




我那两个双胞胎妹妹就回来料...



angel(其中一个双胞胎)她就讲她也要玩...



好咯...



我们就一起玩~



(一个人玩是很寂寞哒~)


玩到四点多酱我就去洗白白料...


很赌懒咧...


昨天没有水今天又没有水...


厚~水到底才会来....


一时跳电一时没有水....


真的是....


气死我啊!!!


妈的啊!!!╭∩╮

洗完白白我就去吃饭...


吃饱饱料我就去看戏料~


看到十点多酱我就开电脑上网料.....

上着上着...


B就打电话来料...


我也听咯...


他讲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考虑得怎样料....


我就跟他讲我不适合他...


过后我们就没有讲话料.....


then就关电话料....


关电话关不到五分钟他就信息我讲"原来我改变是白费的...."


我就问他"你有改?老实说你没有改"


他就讲"起码我没有再骂你,你骂我就有"


我就讲"对不起咯...我就是这样"


之后他就跟我讲没关系之类的....


过后我又跟他讲我真的很不适合他.....


人又不美......


缺点又一大堆....


跟我在一起他肯定会后悔.....


他就跟我讲他不会后悔....


他就讲"我跟你讲我是真的喜欢你你也不会相信的啦...."


我就问他"如果我相信咧?"


他就跟我讲不知道....


靠...直接给他炸到啊......


然后我就问他"你知道我不喜欢你什么吗?我不喜欢你的原因是你没有主见"


他就讲"我怕我太有主见你会不爽我"


我就讲"你没有主见我更加不爽"


他就讲"过去就过去了"


我就讲"好咯..你讲过去就过去咯..有了女朋友记得介绍给我认识啊"


他就讲"专心做工更好..讨厌拍拖"


我就讲"嗯..专心做工比较好...迟点拍拖也可以"


你们知道他跟我讲啥么?


他又跟我讲他不知道....


他丫...


一点主见都没有...


我最讨厌人家一直讲不知道不知道料的.....


过后我就讲"算了..跟你讲话也等于是在讲废话而已.."


过后他就转话题讲他明天要做工..要睡觉了..."


然后我就跟他讲晚安咯....


他应该是放弃追我料...


顿时我觉得很轻松也觉得很可惜下....


我不接受他的原因很简单....


第一,没有主见
第二,不够成熟,很豆记
第三,爱哭
第四,爱吸烟
第五,讲话语气好不温和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喜欢的类型是什么....


思想成熟,有主见,有安全感,不吸烟,讲话语气温和的男生才是我喜欢的类型....


光样子好看,只像花瓶的吸引不到我....

呵呵....


希望B能找个leng luii的女朋友哟~


祝他幸福呗~


跟他信息完后我就跟一个男生在MSN聊咯...


聊着聊着他就讲他要追我噢....


我就以为他在开玩笑....


他就讲他真的要追我.....


我网交太多次料....


没有一个能久的....


最久只有一个月.....


大概是距离的关系吧....


所以.....


我网交网交到怕料....


网交很累~~


skip skip skip


因为我为了看KO.3的关系~


我五点才睡~


终极三国实在太好看了哟~


赞哝!!!O(∩_∩)O




。◕‿◕。完毕。◕‿◕。

4 comments:

carm3n^^_雯 said...

wow~~多人追到~~
这里解决了哪里又来~~
很忙hor ?!

Unknown said...

没有很多啦...
3,4个也叫多啊?
但我全部都拒绝料....
啊哈哈哈....
因为厚....

carm3n^^_雯 said...

因为什么??
哈哈~
我懂鸟~一定是你眼光太高...
也对啦!要就选个配得上你的嘛~
呵呵^^

Unknown said...

我的眼光很低罢料啦~~~
我都有写我喜欢的类型在这篇BLOG里面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