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14/10/09♥

今天我11点就起来料...

oh my gosh...

so tired....

昨天我五点半才睡着...

今天又要酱早起来....

夭寿噢~

起来料我就去洗白白咯~

洗完白白我就下去吃饭....

吃饱饱后我老母就载我们去上学料....

我们去上学的路途中....

那些死人警察突然间有什么什么check的...

害到路上塞车....

你们这些警察吃饱没事做是不是!

f**k

不久我们就到学校料....

很讨厌很讨厌上学啊!!!!!!

我恨不得想立刻拿炸弹炸烂整间学校啊!

炸埋老师更好~

哇哈哈哈哈哈~
(邪恶的笑声)

到料学校我就去对面买我每个星期都有看的e-pop....

买料过后我就像平常一样坐在学校的走廊那里的椅子....

我坐在那里仿佛就像个陌生人酱....

算...

没关系...

反正我都要转校料....

很快上课铃声就响料....

我就回班咯....

回到班.....

我班竟然是空空的!

walaoA....

一张桌子都没有....

我就看隔壁班有没有桌子咯....

隔壁也没有~

结果只好到LAB拿....

拿料过后我就放书包咯....

我就以为其他人也会跟我一样...

怎知道没有....

==

结果我只好回班拿我的书包....

呼...呼.....好....好....喘.....啊.....

一直上下上下....

不过也还蛮过瘾的咧~

流汗的感觉好爽~

这样上下上下可以当作减肥运动料咯....

上到science的第二节的时候...

那"洗地"进来叫我们快快去bilik bbm拿桌椅....

我们全部也去拿料咯....

桌椅排好后我们就继续上课料....

厚~

很闷啊~

闷到我想hap眼睡咧~

还好时间过得快~

放学料~

很快我爸爸就来载我料~

回到家我就看下戏....

八点多酱我就洗白白....

洗完白白整个人舒服多~

then我就下楼去叫我kakak炒饭给我吃...
(原本我打算今天不想吃东西的...但最后我还是做不到....为什么我总是受不料食物的引诱~T^T)

不到一下子我kakak就炒好料~

噢~我kakak炒的炒饭sibeh好吃~

我吃料一碗还觉得不够~

又吃第二碗~

整个炒饭差不多要被我吃完料咯~

没办法啦~

真的是太好吃料~

好饱噢~

够力~

不知道会不会肥死~

吃饱饱后我就回我房间看戏料....

看到11点多酱....


我老母就问我们要表去吃东西....

我就问去哪里吃...

我老母就讲去有roti keju的嘛嘛档吃....

我听料就立刻讲我要去....

到料那边我们就叫roti keju来吃咯....

喀喀...

超好吃的....

吃饱饱后我们就回家料咯~

回到家我就来这里写blog罕玩facebook咯~

玩玩下我就跟我朋友聊天~

聊到三点多酱我就睡料~



今天我们都没什么信息...

为什么我们在一起好像都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的...

我好矛盾噢...

我现在还搞不清楚你是不是真的爱我的....

如果不爱我了请跟我说....

我承受得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