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0/10/09♥

咔咔...

好开心噢~

我终于会加可爱的计时器罕工具在自己的blog料咯~~~

多亏我聪明的头脑~~

一直研究研究~~

最后就会料咯~~~(SIBEH自恋)

啊哈哈哈哈~~

skip skip skip...

今天我两点多就酱才起来...

因为太累料...

都是那个"B"啦....

一直要我跟他聊天....

聊到五点多才睡觉...

害到我累到死...

衰人一个...

起来料后我就去洗白白料....

bcoz我妹妹跟我讲老母的朋友来我们家...

很多人下....

我又不想失礼嘛....

所以去洗白白咯...

洗完白白我就看戏咯....

看看下我就吃饭....

吃饱饱后我就帮我KAKAK洗碗碟....

洗完料我就进我自己的房间打PS2...

打打下...

我小妹跟我讲老母叫我....

我就下去咯.....

一下到去auntie michelle就问我怎样从MEMORY CARD拷贝照片进电脑里面....

哎哟...

超容易的....

她还赞我讲我很厉害.....

==

拜托诶...

这谁都会好吗....


教完她后我就回我房间玩电脑料....

玩电脑玩到六点多酱我就看"舞林大道"....

时间很快就过去料咯....

一转眼就八点料......

唉...

又没有东西做料....

只好玩电脑咯.....

玩到两点多酱....

我的MSN突然就有五六个找我聊天....

平常又不看酱多人找我....==

不久...

我kai muii就叫我开她的mtt ID帮她买衣服...

好咯...

我帮...

反正我也米有东西做....

帮完她料又米有东东做料....

闷哝~~

还好有dear陪我信息~~

不然我会闷死~~

muax(≧ε≦o)

今天我跟dear聊料多蛮东西噢~~

好开心哝~~

希望我们能在一起久久丫~

今天就写到这里丫~我去洗脸咯~muax^^



✞完毕✞

No comments: